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法甲推荐:南特 VS 摩纳哥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法甲 南特 VS 摩纳哥

 

  时间:2019-10-26 02:45

 

  2019/20赛季法甲联赛第十一轮首场比赛,由南特坐镇主场迎战摩纳哥。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南特取得10战6胜1平3负,积19分排名第二,摩纳哥取得10战3胜3平4负,积12分排名第十四。

 

  南特在法甲上一轮客场0-1不敌梅斯,3连胜势头终止,且阵中球员莫拉·瓦格还染红离场,本轮无缘上阵,球队士气和信心也遭受不小的打击。但纵观本赛季,南特的表现已经算是十分出色,球队在前10轮虽然仅仅攻入9球,但失6球使他们成为防守第三佳的球队(仅次于巴黎圣日耳曼和兰斯),防守固若金汤正是他们成功抢分的关键原因。主场作战方面,南特也是值得信任的,球队本赛季至今5个联赛主场取得4胜1平,且全部实现零封。

 

  摩纳哥上赛季艰难保级成功,新赛季初状态依旧没有很好的改善,导致在积分榜上的名次很危险。好在摩纳哥近来状态有所回暖,球队在上一轮主场3-2击败雷恩之后,近4轮取得3场胜利,这要归功于球队强大的攻击力。摩纳哥在前10轮攻入18球,近期4轮便攻入其中的11球,目前他们是联赛攻击力第二佳的球队。但需要注意的是,防守漏洞百出是摩纳哥的劣势,他们在前10轮共失21球,场均失球数超过2球,目前是联赛防守最差的球队,与南特形成鲜明的对比。客场方面,摩纳哥表现也不如人意,球队在前4个联赛客场仅取得2平2负,未尝一胜。

 

  南特攻击力不强,但防守见长,摩纳哥攻击力强大,但防守漏洞百出,各有优劣。但从双方交锋往绩来看,摩纳哥近10次与南特交手取得8胜1平1负的战绩,在上赛季,状态不佳的摩纳哥也对南特实现了双杀,可谓底气十足,加之球队近来有回暖之势,即便未及最佳状态,应当也可力争不败。

 

  推荐:摩纳哥(平手)

 

  (Allison)

更多关于"南特 摩纳哥"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联杯推荐:凯尔特人 vs 拉齐奥

欧联杯推荐:凯尔特人vs拉齐奥时间:2019-10-2503:00大家好,带来一场欧联杯比赛。凯尔特人主场迎战拉齐奥。下面进去分析。拉齐奥上周联赛比赛十分振奋人心。0-3 ……[详细]

【大地专栏】欧联推荐:贝尔格莱德游击 vs 曼联

欧联推荐:贝尔格莱德游击vs曼联时间:2019-10-2500:55大家好。今晚欧联杯小组赛继续展开。带来一场曼联客场挑战塞尔维亚明星球队贝尔格莱德游击。双红会之后,索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