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古迹】美联推荐:洛杉矶FC vs 洛杉矶银河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7M体育

 

  

 

  美联:洛杉矶FC vs 洛杉矶银河
  时间:2019-10-25 10:30

  洛杉矶FC本赛季表现强势,34轮联赛豪2194负的佳绩,是美联胜率和不败率最高的球队,最终领先西部第2多达16分,以压倒性优势夺得常规赛冠军。而且洛杉矶FC进攻火力强劲,本赛季34场联赛只有4场未能进球,该数据为美联第2少,而场均更是能够打进2.5球,为美联第1,且远超第2名。

 

  洛杉矶银河本赛季表现也是相当出色,34场美联赢了16场,47%的胜率虽然不是很突出,但在美联也是西部第2高。季后赛首场也以2-1客胜小胜明尼苏达联晋级,比赛含金量也很高。不过洛杉矶银河并不擅于客战,近10个客场输足7场,其中更是败给像科罗拉多急流这类弱旅。

 

  虽然洛杉矶FC本赛季的表现要更为强势,但在洛杉矶德比中,始终是洛杉矶老大银河更具优势,两队近5次交锋,洛杉矶银河就取得23平的优势战绩。本场比赛亚指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的开盘过深,比较洛杉矶FC从来没有在洛杉矶德比战中赢过盘。综上所述,本场看好下盘打出。

  推荐:洛杉矶银河

  (古迹)

 

 

 

更多关于"古迹 美联 洛杉矶FC 洛杉矶银河"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联杯推荐:阿森纳 VS 吉马良斯

比赛:欧联杯阿森纳VS吉马良斯时间:2019-10-2503:002019/20赛季欧联杯F组第三轮正式开打,其中一场比赛由英超球队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葡超球队吉马良斯,目 ……[详细]

欧联杯推荐:阿森纳主场击杀吉马良斯没商量?

欧联杯:阿森纳VS吉马良斯时间:2019-10-253:00北京时间10月25日周五凌晨,2019/2020欧联杯多场小组赛将展开激战,有一场是F小组阿森纳主场对阵吉马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