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埃梅里:佩佩的状态越来越好 他帮助我们赢下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比赛中,阿森纳主场3比2绝杀吉马良斯。赛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接受了BT Sport的采访。

  “我们的目标是小组第一,每一场比赛都是使用不同球员和积累经验的机会,球队会一点一点变得更好。我们没有像预想的那样踢球,但我们展现出了良好的斗志,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

  “我们为接下来的客场比赛收集了更多信息,而一些球员今晚获得了出场机会,这对他们来说是很好的经历。”

  “一些球员需要积累经验,需要感受到出战高水平比赛的压力。上半场球队并没有像我们希望的那样控制比赛,我们陷入了落后,所以我们想要通过换人来控制住局面,向对方施加更多的压力。我们没能打出想要的进攻,但是球员们展现了很好的斗志,下半场我们逆转了比赛。”

  “这场比赛对佩佩来说很重要。他可以从中收获信心。进球对他和球队都有好处,他的状态越来越好,踢了很多比赛,并像今天这样取得进球。他帮助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

 

更多关于"阿森纳 埃梅里 佩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绝望!厄齐尔连续5场被弃用 埃梅里:我不想谈论他

今日凌晨,阿森纳在主场艰难击败了吉马良斯,埃梅里的球队赢得很侥幸。这场比赛,厄齐尔再一次未能出场,德国人已经连续5场比赛被弃用。对于埃梅里的这一决定,很多枪迷和枪手名宿都 ……[详细]

在聊什么?埃梅里与厄齐尔训练沟通中表情严肃

《太阳报》公布了一段阿森纳主帅埃梅里与中场厄齐尔在训练场上的视频,二人表情严肃进行沟通。据报道,枪手欧联杯对阵吉马良斯赛前,球队在科尔尼基地训练时,厄齐尔与埃梅里见面后握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