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恒大0-1浦和总比分0-3无缘决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00,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在天河体育场进行,恒大主场对阵浦和。上半场曾诚贡献精彩扑救,塔利斯卡中框。下半场兴梠慎三头球破门。最终恒大主场0-1不敌浦和,总比分0-3无缘亚冠决赛,在亚冠淘汰赛历史上首次被日本球队淘汰出局。


  双方首回合较量中恒大客场0-2不敌对手,本场回到主场恒大力求翻盘晋级决赛。首发方面郑智、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领衔恒大阵容,联赛中遭遇球队处罚的韦世豪和杨立瑜都先发出战。浦和方面兴梠慎三和槙野智章领衔,首回合破门的法布里西奥和关根贵大出战。

  第2分钟塔利斯卡前场突破时被槙野智章撞倒,不过主裁法加尼没有表示。第5分钟塔利斯卡远射被后卫挡出。第9分钟朴志洙长传艾克森停球后分边,杨立瑜右路传中韦世豪迎球扫射高出横梁。第10分钟塔利斯卡长传禁区,艾克森背身情况下和西川周作相撞,主裁吹罚艾克森的犯规。头部出现伤情的艾克森经过紧急处理后回到比赛中。

  42分钟塔利斯卡远射被门将没收。44分钟张琳芃长传,艾克森和对方拼抢中被吹罚犯规。2分钟补时后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48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内连续晃动后传中,塔利斯卡后点分身垫射偏出。50分钟浦和取得领先,朴志洙后场传球失误,浦和断球后桥冈大树传中,后点的兴梠慎三头球破门,0-1,浦和领先!

  55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艾克森头球造成西川周作脱手,随后他迅速将球没收。56分钟恒大用郜林换下韦世豪,徐新换下郑智。57分钟钟义浩传中,保利尼奥头球弹地后被西川周作没收。58分钟法布里西奥远射被曾诚没收。58分钟张琳芃传中,塔利斯卡头球高出横梁。63分钟郜林和桥冈大树发生小冲突。

  78分钟郜林接传球扫射高出横梁。81分钟郜林突入禁区低射被西川周作扑出底线。86分钟艾克森任意球打门被人墙挡出。87分钟郜林底线前横传没能联系上队友。5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恒大主场0-1不敌浦和,总比分0-3无缘晋级。

 

更多关于"亚冠 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球员不满拜仁表现 曼联欧罗巴名单出炉

事件高层&部分球员不满昨晚表现,科瓦奇面临执教压力拜仁主帅科瓦奇目前正面临着执教压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拜仁3-2击败奥林匹亚科斯。但在赛后,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和体 ……[详细]

【古迹】欧罗巴推荐:布拉迪斯拉发 vs 狼队

欧罗巴:布拉迪斯拉发vs狼队时间:2019-10-250:55欧罗巴小组赛重燃战火,本场比赛由斯伐超球队布拉迪斯拉发作战主场迎战英超狼队。布拉迪斯拉发目前联赛积29分高居 ……[详细]
亚冠动态

北青报:恒大今晚若成功翻盘 将至少获1000万元

恒大将在今晚8点的亚冠半决赛次回合主场迎战浦和,首回合交锋恒大客场0-2不敌对手,因此恒大今晚只有净胜对手3球才有机会晋级决赛。而据《北京青年报》透露,恒大今晚若能翻盘成 ……[详细]

恒大对手状态不佳 超1000万奖金成夺冠强心剂

广州恒大队将在今晚进行的2019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第2回合较量中主场迎战日本浦和红钻队。虽然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恒大队以两球完败对手,但在自己的地盘上,恒大队从来善于“自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