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法林明高 對 甘美奧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法林明高射手般奴漢歷基賓圖首回合又有入球,今屆自由盃已入4球,今場仍會與有5球斬獲的加比爾巴保沙合演雙箭頭;前馬德里體育會後衛菲臘比路爾斯首回合扭傷腳踝,今場缺陣,由雲尼洛迪古斯代替。


  甘美奧首回合靠合後備上陣的前鋒比比追和,此子今場將復任正選,與在自由盃已有4球進帳的巴西好手艾華頓索拉斯在前線合作;盧恩古靴美仍會扮演後上殺手角色。


  法林明高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拉菲尼亞(後衛)、菲臘比路爾斯(後衛)、迪阿拉斯卡達(中場)、迪亞高(中場)


  甘美奧
  停賽:/
  上陣成疑:菲臘比維斯奧(前鋒)
  受傷/缺陣:里奧高美斯(後衛)、馬些路奧利華拉(後衛)、桑派亞尼(中場)


  近況


  今場是自由盃4強次回合,亦是「巴甲內訌」。法林明高首回合作客賽和甘美奧1比1,取得重要作客入球,增強今戰主場出戰的信心;球隊在巴甲又高踞榜首,近期攻銳守穩,勝率高,主勝可放心捧場。相反,甘美奧近期錄得連敗,與法林明高的對賽近績吃虧,今場作客更加難打,難逃一敗。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法林明高3勝1和。
  ?雙方近6次交手,5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法林明高 甘美奧"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雅圖海灣者主場做大贏「家」

軍情西雅圖海灣者的韋爾布恩受傷休戰。皇家鹽湖城的佐敦艾倫、歷克比斯拿及東尼貝坦受傷缺陣,魯克穆賀蘭特或避戰。西雅圖海灣者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韋爾布恩(膝)皇家 ……[详细]

兩軍相若宜敲和

軍情紐約城今場有希伯阿羅約或難候命。FC多倫多的艾迪杜里及奧馬干沙利斯或缺陣。紐約城停賽:/上陣成疑:希伯阿羅約(腿筋)受傷/缺陣:/FC多倫多停賽:/上陣成疑:艾迪杜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