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薩爾斯堡 對 拿玻里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薩爾斯堡前鋒黃喜燦、南野拓實、艾寧賀蘭特、達卡同樣狀態大勇;前三人在上輪歐聯建功,後者早前聯賽演出帽子戲法。


  拿玻里射手米利克剛戰開齋,而且梅開二度,腳風回順,前鋒夏榮羅辛奴則上陣成疑。教練安察洛堤盛讚球隊漸變成熟。


  薩爾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山大禾基(門將)、安東尼貝尼迪(中場)


  拿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夏榮羅辛奴(前鋒)
  受傷/缺陣:希沙積(後衛)、馬克斯莫域(後衛)


  近況


  今場為歐聯E組分組賽。奧地利勁旅薩爾斯堡在上輪歐聯作客踢得出色,以3比4僅敗予上屆冠軍利物浦;但在上半場已失3球,可見防守平平,大賽經驗不足。意甲拿玻里近3場只得1勝2和,但防守出色,場場保持清白身,目前居此組榜首;而且主帥及球員經驗勝過對手,有能力穩中求勝。五五波,必撐客隊。


  對賽


  ?兩隊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薩爾斯堡 拿玻里"的新闻

分析动态

國際米蘭 對 多蒙特

軍情國際米蘭中場史提芬奴辛斯已復操,今場可望回歸;但前鋒阿歷斯山齊士需要養傷至下年1月。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及盧卡古狀態大勇,剛戰聯賽又各有2球進帳。多蒙特翼鋒馬里奧葛斯、 ……[详细]

亨克 對 利物浦

軍情亨克沒有新添傷兵,仍缺門將胡高域。前鋒保羅安拿祖狀態大勇,今場有機會取代伊東純也,正選掛帥。利物浦門將艾利臣比加已復出,但前鋒穆罕默德沙拿剛戰缺陣,今場仍上陣成疑。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