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萨索洛VS国际米兰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0日   来源:博体

  主队萨索洛本赛季取得了2胜0平4负的战绩,目前他们以6分位列意甲联赛第15名,仍然需要为了保级而努力。事实上,最近几个赛季,这支球队在功勋主帅迪弗兰西斯科去罗马执教之后已经没有了以往的黑马形象,锋线大将扎扎和德夫雷尔等核心先后离队,眼下他们主要还是依靠曾经的天才边锋贝拉尔迪这位顶级球员打天下。而从此前的主场战绩来说,他们取得了2胜1负,还是有一定战斗力。

  为了能够实现俱乐部的伟大复兴,国际米兰队本赛季采取了非常激进的改革措施,他们的主席张康阳将尤文功勋主帅孔蒂请到了梅阿查,号称狂人二世的孔蒂在意大利国家队和英超切尔西队都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而本赛季他所率领的蓝黑军团更是在亚平宁掀起了一阵风暴。伊卡尔迪、纳英戈兰和佩里希奇先后都被国际米兰送走,比利时锋霸卢卡库和森西等小将的新组合让他们在联赛和欧冠中都展现了不俗的状态。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目前本场亚指主队受让半一上盘中水的初盘局面,目前部分公司已经调整为主受让半一盘上盘中高水。事实上,虽然客队此前的状态显然好过对手,但是连续不敌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还是展现出了他们身上的一些薄弱点,客场作战但是让步偏浅的现实说明孔蒂的球队可能会为周中欧冠留力。

  推荐:萨索洛 比分推荐:2:1/1:1

更多关于"萨索洛 国际米兰"的新闻

贴士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