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法兰克福 VS 勒沃库森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8日   

  德甲  10-19 02:30 法兰克福 VS 勒沃库森

  积11分位列本赛季德甲联赛第9位的主队法兰克福此前取得了3胜2平2负的战绩,自从克罗地亚主帅科瓦奇离任之后,原本是中游球队的法兰克福还是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特别是球队的三叉戟雷比奇,约维奇和阿莱,可谓昔整个德甲的一股攻击旋风。不过本赛季球队的前锋阿莱前往西汉姆联,约维奇则以6000万欧元的超高身价被西甲巨人皇马挖走,这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致命打击。在唯一的锋线大将雷比奇也租借加盟了AC米兰的情况下,球队目前只能依赖科斯蒂奇等人的发挥了。

  目前位列德甲第7位的药厂勒沃库森之前的战绩为4胜2平1负,本赛季重回欧冠的球队决定用重金引援的形势来实现复兴,于是上赛季结束之后,他们先后直接挖来了霍芬海姆中场大腿阿米里和德米尔拜,两人是霍芬海姆的核心球员。不过药厂自己的天才球员布兰特也被多特蒙德挖走。荷兰籍主帅博斯只能更多的依靠德国足球未来之星哈弗茨和进球效率非常不俗的弗兰德,目前在欧冠的比赛当中,勒沃库森已经遭遇了2连败的打击,他们似乎还是需要平衡一下自己在双线作战情况下的兵力分配。

  SP:  初盘给出主队受让平半盘上盘中水,即时盘目前部分公司调整为主队受让平半上盘高水的地步。此前的战绩决定了勒沃库森想要在欧冠中出线已经非常难,毕竟本小组还有尤文图斯,因此目前药厂只能全心全意在德甲联赛争取保持状态,而此前法兰克福已经三轮不败,主队只能受让还是给予了药厂一定的肯定。

  *推荐:勒沃库森

更多关于"法兰克福 勒沃库森"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