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大邱 對 蔚山現代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大邱後衛朴秉炫剛戰疑似受傷,球隊亦不願冒險,提前換走這位守將;但消息指其傷勢不算嚴重,今戰應可候命。巴西前鋒艾格般奴上仗聯賽又再取得入球,近4場比賽攻入3球。後衛洪正雄仍未康復。

  蔚山現代近來比賽不少,部份球員征戰頻頻,難免演出受到影響,包括球隊首席前鋒祖利亞尼加奧,上仗聯賽無甚建樹。前鋒朴正寧重返大軍,但仍需時間提升狀態;翼鋒李尚憲、後衛貝菲斯避戰。

  FC大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洪正雄(後衛)

  蔚山現代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李尙憲(中場)、貝菲斯(後衛)

  近況 

  韓職爭標組賽事。FC大邱近來演出平穩,球隊暫時只落後FC首爾4分,仍有打入三甲的希望;球隊上仗聯賽作客以2比1打敗FC城南,將該隊韓職不敗紀錄增添至9場。至於身處榜首的蔚山現代上仗全失3分,作客鬥浦項制鐵以1比2敗北,3連勝走勢終止,同時令他們在積分榜領先優勢縮減至1分。考慮到雙方守力甚強,今次交手要攻破對手大門,有一定難度,宜捧「入球」細。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和。

更多关于"FC大邱 蔚山現代"的新闻

攻略动态

安曼 對 幸運薛達

軍情安曼前鋒史拉格維亞近3場轟入2球,腳風不錯。守將真貝斯迪、歷克碧卡、前鋒安高贊臣、門將咸路仍養傷。幸運薛達傷兵情況嚴重,最近又有後衛米卡賓圖受創。中場阿馬度施斯上仗梅 ……[详细]

FC奧倫堡 對 森馬拉

軍情FC奧倫堡後衛高特列比的十字韌帶負創,是隊中唯一傷兵,坐完波監的米斯基則回歸戰陣。森馬拉有卡保托夫坐完波監歸隊,但康復中的基素約夫仍是上陣成疑。FC奧倫堡停賽:/上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