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名宿:菲尔米诺是红军的梅西 不敢打*赛季不败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名宿麦卡蒂尔(Jason McAteer)近日谈到了球队前锋菲尔米诺,他认为菲米在利物浦的作用并不亚于梅西之于巴萨。

  菲尔米诺2015年从霍芬海姆加盟利物浦,目前已经代表球队出场超过200次,取得了69粒进球。麦卡蒂尔表示,虽然菲尔米诺进球不算多,但他的作用十分重要,球员与萨拉赫和马内形成了进攻三叉戟。

  “菲尔米诺让利物浦的前场攻击力大大提高,他在罗杰斯执教时期曾踢过左路,随着克洛普来到球队推崇433阵型后,菲尔米诺的表现更加出色,他的作用就像梅西在巴塞罗那一般。”

  “菲尔米诺是红军的梅西,当他不在场时,你就能感受到他缺席的后果。就像之前的欧超杯,菲尔米诺上半场在替补席休息,不过他一上场就为队友制造了很多机会,而没有他,利物浦就是另外一个样子。”

  目前红军领先曼城8分排在联赛头名,对于外界提及的关于利物浦能否达到之前阿森纳2003-2004赛季的不败战绩,麦卡蒂尔则表示为时尚早,球队在最近两个月将遇到更大的挑战。

  “利物浦能保持一整个赛季不败吗?这个我可不敢打*。球队还有很多比赛要踢,也知道现在只是开始了一小段时间。目前利物浦不习惯想这些,而是一步步朝着冠军的脚步前进。球队接下来有十分密集的赛程,其中还包括前往卡塔尔参加世俱杯的比赛,”

  “赛季对于利物浦来说只是一个开始,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克洛普教练还需要做好轮换工作,这也是十分考验替补球员的时候。”

 

更多关于"麦卡蒂尔 菲尔米诺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三箭齐发!马内\菲尔米诺\萨拉赫英超进球数均破50

在昨晚进行的英超第8轮较量中,马内在自己的英超百场里程碑破门,帮助红军2-1击败莱斯特城,八连胜领跑英超!至此,红军三叉戟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的英超进球数已经全部突破5 ……[详细]

官方:菲尔米诺脱颖而出 当选利物浦9月MVP

利物浦官方消息,菲尔米诺在球迷的投票中击败马蒂普和阿德里安,当选为球队的9月份最佳球员。9月份中,菲尔米诺共出战3场英超和1场欧冠比赛,数据为一传一射。他在与切尔西的较量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温格:马内是一名斗士 他值得获得金球奖

据英国媒体soccer.10ztalk报道,前阿森纳主帅温格近日表示马内值得获得金球奖,他是一个斗士。此前,马内的队友范迪克当选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而梅西则获得了世界足球 ……[详细]

范迪克:没人能随便成功 渣叔是一位满怀激情的教练

在9月24的FIFA年度颁奖典礼上,梅西当选年度最佳球员,利物浦后卫范迪克居第二位。最近,FIFA官方采访了这位传奇荷兰后卫。在足球世界,作为一名后卫能入围年度最佳球员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