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法甲攻略:PSG冇火難讓尼斯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苹果日报

  巴黎聖日耳門(PSG)在國際賽周前大勝昂熱四球,但近期有尼馬證實受傷一個月,加上今季作客很少大勝,造訪主場硬淨的尼斯(圖)難讓一球/球半,寧要下盤撐主隊。

  PSG高踞法甲榜首,但整體表現不及前兩季穩定,尤其現在9輪聯賽過後已錄得2敗。最強進攻三叉戟尼馬、基利安麥巴比及卡雲尼今季一直與傷病為伍,未試過聯手出賽,縱使新加盟的莫路伊卡迪及沙拉比亞也照交足貨,但整體威力始終減弱。

  有傳卡雲尼今仗傷癒可候命,麥巴比也可能出現在大軍名單上,但兩人休戰個半月,狀態成疑;而且尼馬在國際賽弄傷後,要再唞一個月,意味三人又要再等多一段時間才可合作。

  論近況,尼斯一定不及PSG,國際賽周前三仗不勝,而且早前發生的偷錶事件也影響士氣。不過,球會算很快解決紛爭,與承認偷錶的小將拉明戴亞比即時解約;再者,尼斯今季在主場雖曾落敗,但未試過輸多過一球以上,PSG近期作客四連勝中,對上3場都只是小勝1:0,因此讓至一球/球半寧博下盤,甚至進取點可敲尼斯[+1]「主勝」。

更多关于"巴黎聖日耳門 尼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歐聯前夕不「聖」無歸

巴黎聖日耳門三大射手尼馬、卡雲尼及基利安麥巴比皆受傷患困擾,還有借將莫路伊卡迪橕起鋒線。伊卡迪各賽事近兩場入兩球領軍全勝,揚言在法國過得很愜意,今晚法甲勢再次率隊作客擊敗 ……[详细]

前瞻-深足2名外援伤缺广东德比 恒大欲止6场不胜

10月18日19点35分,2019中超联赛第26轮深圳佳兆业与广州恒大淘宝的比赛,在深圳大运中心进行。【深圳佳兆业】中超前25轮,深足4胜7平14负积19分排名第14。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