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前瞻-深足2名外援伤缺广东德比 恒大欲止6场不胜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10月18日19点35分,2019中超联赛第26轮深圳佳兆业与广州恒大淘宝的比赛,在深圳大运中心进行。

 

  【深圳佳兆业】

 

  中超前25轮,深足4胜7平14负积19分排名第14。深足近2轮均客场作战遭遇2连败,近3轮1平2负:主场1-1国安、客场0-2一方、客场1-2申花,近3个主场1胜2平:1-1人和、4-0富力、1-1国安。本轮比赛,刘奕鸣累计4张黄牌停赛无缘战旧主,塞尔纳斯红牌停赛,李源一面对老东家。塞尔纳斯停赛,索萨因伤缺阵,深足只有普雷西亚多、马里2名外援。如果深足要保证本轮过后不会处在降级区,必须战胜恒大,否则只能看天海的脸色。

 

  赛前新闻发布会,多纳多尼表示:球队等待了一个多月,终于回到了主场比赛。恒大在卡纳瓦罗的带领下成为强大的球队,这场比赛对我们是考验。双方都需要3分,恒大是为了争夺冠军,我们是为了保级,相信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有些球员不能参加明天的比赛,索萨因为受伤也没法上场。不过我相信出场的球员都会展示出斗志,为球队获胜做贡献。我很愿意给更多球员表现自己的机会,希望球员都能避免伤病,但这是球员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面对排名榜首的球队,我们肯定想要全员整齐,但不管怎样,希望球员展现出应有的精神状态。

 

  【广州恒大淘宝】

 

  中超前25轮,恒大19胜2平4负积59分排名榜首。恒大2连败,近3轮1平2负:主场1-1重庆、客场1-3苏宁、主场0-1卓尔。算上亚冠,恒大已经连续6场正式比赛不胜,战绩为3平3负。联赛间歇期,恒大与富力的内部教学赛以0-4惨败。恒大还得兼顾下周三主场与浦和亚冠半决赛次回合之战,首回合恒大客场0-2失利,回到天体想要翻盘并不容易。本轮比赛,郑智面对老东家。恒大一度手握7分优势,3轮之内几乎被挥霍殆尽,只领先国安1分。如果这场广东德比稍有闪失,恒大很可能丢掉榜首位置。

 

  赛前新闻发布会,卡纳瓦罗表示:挺特殊的一场比赛,因为对方的主教练,在我踢球的时候,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教练,是我比较欣赏的一位主教练。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困难,多纳多尼来到深足之后,球队都发生了改变,球队变得更加整体了。我们在准备这场比赛的过程中,虽然少了很多队员,但我们都很关注我们自己的问题,都在努力解决自身出现的问题,无论是去了国家队的还是留在队中的每一位球员都很积极训练,保持着很好的状态。本赛季已经确定的是,暂时还剩下6场比赛,每一场都要当决赛进行,当然我们希望我们可以走得更远。

 

  【历史交锋】

 

  深足与广州甲A、中超、足协杯交锋14次,深圳2胜4平8负。深足与广州甲A、中超交锋11次,深足1胜2平8负,近6战广州全败,近7战广州1平6负。

 

  【预计首发】

 

  深圳佳兆业:23-国威;15-葛振、25-王鹏、4-乔巍、42-叶力江(U23);21-蔡镜源、26-金强、31-李源一、39-甘超;9-普雷西亚多、12-马里

 

  广州恒大淘宝:32-刘殿座;25-邓涵文、21-高准翼、6-冯潇霆、5-张琳芃;8-保利尼奥、16-黄博文;7-韦世豪、9-塔利斯卡、17-杨立瑜(U23);18-埃尔克森

 

更多关于"深圳佳兆业 广州恒大淘宝"的新闻

攻略动态

歐聯前夕不「聖」無歸

巴黎聖日耳門三大射手尼馬、卡雲尼及基利安麥巴比皆受傷患困擾,還有借將莫路伊卡迪橕起鋒線。伊卡迪各賽事近兩場入兩球領軍全勝,揚言在法國過得很愜意,今晚法甲勢再次率隊作客擊敗 ……[详细]

富軍爭上游主W夠歡「恩」

軍情富明尼斯球員上仗沒有領牌,因此今週沒有球員停賽,另外進攻中場甘素及防中尤尼利馬「刑滿」回歸。獲巴西徵召的門將艾達巴山度士從新加坡返國,今仗或有望為帕拉尼恩斯披甲。富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