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愛沙尼亞 對 德國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愛沙尼亞前鋒辛祖夫剛戰被換出,今場或失去正選,由小將利華克跟奧查馬、艾歷梳加攻堅。外流後衛祖拿斯譚美上仗未有披甲。

  德國翼鋒基拿比上場面對阿根廷取得1入球1助攻,連續4場國際賽破門,合共轟入5球。門將紐亞、前鋒馬高列奧斯勢回歸正選。

  愛沙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德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歐國外C組賽事。愛沙尼亞上場作客以0比0賽和白俄羅斯,總算終止了4連敗的頹勢,但表現仍然差勁,不足為據。德國上場國際賽鬥阿根廷,在領先兩球下遭逼和2比2,近3場只得勝和負各1,但進攻表現出色;為爭榜首,必定博盡數,「讓球主客和」取客勝。

  對賽

  兩隊上次交手,德國勝8比0。

更多关于"愛沙尼亞 德國"的新闻

攻略动态

威爾斯 對 克羅地亞

軍情威爾斯中場艾朗藍斯因傷缺陣上場,領隊傑斯指這名祖雲達斯主力戰將,大有機會在今場復出。射手基化摩亞剛戰建功。克羅地亞射手般奴比高域剛戰梅開二度,但翼鋒比列錫射失12碼。 ……[详细]

普度斯 對 普馬斯

軍情普度斯於墨盃多以二線球員作戰,其中巴西守將邦辛迪在上輪墨甲被逐,下場停賽,無後顧之憂下,今場應會擔正。普馬斯在墨盃會以近乎全隊二線兵出戰,惟表現仍然不俗。智利前鋒菲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