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普度斯 對 普馬斯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普度斯於墨盃多以二線球員作戰,其中巴西守將邦辛迪在上輪墨甲被逐,下場停賽,無後顧之憂下,今場應會擔正。

  普馬斯在墨盃會以近乎全隊二線兵出戰,惟表現仍然不俗。智利前鋒菲臘比摩拉在聯賽不受重用,但在墨盃是主力前鋒,至今累積兩個入球,今場值得留意。

  普度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普馬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墨盃H組分組賽。普度斯至今3戰全敗,已經出局,全無鬥志,今場縱有地利亦難信任。事實上,普度斯在墨甲戰績亦差勁,近期各項賽事錄得5連敗,狀態低迷,今場難逃大敗。墨超中游分子普馬斯以3戰得7分排榜首,因對賽優勢,已穩奪首名資格,今場只屬例行公事。不過,普馬斯整體實力始終佔優,落場二線兵亦為爭取表現而戰,今場仍秤先客隊。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普馬斯勝 1比0。

更多关于"普度斯 普馬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匈牙利 對 阿塞拜疆

軍情匈牙利後衛巴拉夫停賽復出,但中場奇連希士拿剛戰「兩黃一紅」被逐,今役停賽。阿塞拜疆前鋒拿沙路夫黃牌夠數,今場坐波監。中場施利薩迪腳風大順,近期頻頻破門。匈牙利停賽:奇 ……[详细]

蘇格蘭 對 聖馬力諾

軍情蘇格蘭中場基士堤、射手沙克蘭特剛戰後備入替,今場很大機會擔任正選。左閘基蘭泰亞尼、中場卡亞尼皆未有入選。聖馬力諾中堅西蒙施利黃牌夠數,今場坐波監。中場希殊、高利奴治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