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预赛推荐:法国重回正轨 欲再现破「冰」行动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1日   来源:7M体育

   欧洲杯外围赛:冰岛VS法国

  时间:2019-10-12 02:45

  北京时间10月12日周六凌晨,欧洲杯外围赛小组赛H组有一场比赛即将开始,冰岛队将主场对阵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法国队。目前冰岛小组赛6战取得4胜2负积12分,小组排名第三位,法国队6战5胜1负积15分,排名小组第二位。

  冰岛队在去年俄罗斯世界杯上可谓让人刮目相看,最终虽无法小组出线,但其强悍球风和拼劲无疑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属当时颇受人尊重的球队之一。在世界杯之后冰岛队的状态略显起伏不定,在去年的欧国联里,冰岛状态全无,所参加的比赛无一获胜,毫无亮点可言。而在今年的欧预赛小组赛里,第一场比赛客场2-0完胜安道尔,第二场比赛却客场0-4完败法国队,让人不免觉得冰岛已被打回原形,冰岛却在接下来的比赛一鼓作气地连克阿尔巴尼亚、土耳其和摩尔多瓦,又给人带来了一丝惊喜,但是上一场在再次对阵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却客场2-4不敌对手,为小组出线蒙上一层阴影。从这几场比赛来看,冰岛的客场成绩较为糟糕,主场倒是令人可期,但此番主场迎战的是法国队,虽有主场优势,但鉴于双方实力有一定的差距,而且在此前两队的交锋中更是4球惨败对手,本场比赛只能继续依靠自身赖以成名的防守反击战术,给高卢雄鸡制造些许压力,想在主场争胜恐非易事。

  法国队目前排名H组第二位,第一位是此前2-0完胜自己的土耳其队,本场比赛客场面对作风硬朗的冰岛队,虽然整体实力优于对手,但由于主力中场博格巴和门将洛里的因伤缺席,此战可能不会像之前的比赛那样酣畅淋漓的击败对手,在0-2不敌土耳其之后,法国已经开始复苏,三连胜的战绩让人感觉法国队已然步入正轨,本场比赛法国队不容有失,唯有啃下冰岛这块硬骨头,才能继续走的更远。

  本场比赛机构均开出亚指主队受让一球,自然也是看好法国队能客场拿下冰岛队,虽有球员伤病困扰,但法国的牌面依旧强于冰岛,看好此役法国队客场赢球。
 
  推荐:法国(让一球)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冰岛 法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分析动态

【天机老人】欧洲杯预赛推荐:乌克兰VS立陶宛

欧锦赛预选赛:乌克兰VS立陶宛比赛时间:2019-10-1202:45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020欧洲杯预选赛将继续进行,其中核弹头舍普琴科率领的乌克兰将在主场迎来 ……[详细]

【古迹】巴甲推荐:科林蒂安 vs 巴拉纳竞技

巴甲:科林蒂安vs巴拉纳竞技时间:2019-10-116:15科林蒂安取得11胜9平3负,巴甲排名第4。科林蒂安近4轮联赛取得3胜1平的佳绩,但上轮遇到格雷米奥,连胜走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