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黎巴嫩 對 土庫曼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黎巴嫩上輪吞了北韓兩蛋,羅馬尼亞籍主帥施奧保達奴仍信任一眾舊部;今次選人沒有太大變動,但中場新星拿積迪因傷退隊,對球隊有一定打擊。

  土庫曼上輪不敵南韓,克羅地亞籍主帥安迪米斯對中場指揮官基禾恩表現最為不滿;今場或改由古賓洛夫領軍,奧拉沙希杜仍會負起攻堅重任。

  黎巴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積迪(中場)

  土庫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世盃外亞洲區外圍賽第2圈分組賽。黎巴嫩上輪作客0比2負北韓,在H組出師失利;但球隊近期在主場戰績理想,勝率甚高,對著土庫曼,絕對未驚過。土庫曼上輪主場吞亞洲勁旅南韓兩蛋,分組賽兩戰1勝1負;球隊上次作客雖能贏波,但對手只是弱旅斯里蘭卡,不能作準,寧撐主勝。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黎巴嫩 土庫曼"的新闻

分析动态

約旦 對 科威特

軍情約旦上輪殺敗中華台北,但先開紀錄的前鋒巴希科素爾今場因傷落選;比利時籍主帥保基文斯召入了4名中場新人之多,但上輪也有入球的阿密沙馬仍會在中場領軍。科威特上輪吞了澳洲3 ……[详细]

阿聯酋 對 印尼

軍情阿聯酋主力射手麥卡奧上輪又入兩球,今場會繼續領導前線;荷蘭籍主帥尹馬維克今次挑選了9名新兵之多,其中單是前鋒已佔3人,包括年僅19歲的新星艾沙拉。印尼上輪主場慘吞泰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