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奧咸 對 阿克寧頓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咸右閘阿高維蒂聯賽尚未開齋,但上場英錦標以一記入球,協助球隊勝出;雖然此子亦為聯賽主力,但年紀尚輕,體力充沛,相信仍然會在盃賽獲重用。


  阿克寧頓上場英錦標由麥高維利,夥拍小將威爾遜卡華奴擔任正前鋒攻堅,並雙雙取得入球,預計今場仍會以此進攻陣容攻堅。


  奧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阿克寧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英錦標北部B組分組賽。英乙奧咸上輪對利物浦U21不落下風,早早落後1球下最終後來居上,以3比2戰勝對手,但U21球隊實力參差,贏波未能作準;加上奧咸現處聯賽榜下游,在英錦標未必盡搏。對手英甲阿克寧頓,上輪面對英甲前列份子費列活特一早便取得領先,最終成功以2比1取勝;今場雖然作客比賽,但對手僅為英乙下游份子,如無意外應可順利取勝,客勝可期。


  對賽


  ?雙方近2次正式比賽交手,阿克寧頓全勝。
  ?雙方近4次正式比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奧咸 阿克寧頓"的新闻

分析动态

紐波特郡 對 埃克塞特

軍情紐波特郡兩名前鋒阿巴謙斯及威特利上輪英錦標皆有進帳,二人於聯賽鮮有上陣機會,反而為球隊盃賽棋子;相信今場會雙雙列陣,於前線上陣搏殺。埃克塞特前鋒阿祖斯上輪英錦標一箭定 ……[详细]

葉士域治 對 基寧咸

軍情葉士域治兩名前鋒佐羅拔士及阿曼度杜巴於聯賽鮮有上陣機會,但上輪英錦標正選上陣合力炮製2個入球,今場預計會照辦煮碗,齊齊正選上陣。基寧咸預計會收起於聯賽已入4球的首席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