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紐波特郡 對 埃克塞特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紐波特郡兩名前鋒阿巴謙斯及威特利上輪英錦標皆有進帳,二人於聯賽鮮有上陣機會,反而為球隊盃賽棋子;相信今場會雙雙列陣,於前線上陣搏殺。


  埃克塞特前鋒阿祖斯上輪英錦標一箭定江山,助球隊小勝對手,但此子自從上月中對維爾港的聯賽後,便沒有入選大軍名單,今場上陣成疑。


  紐波特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埃克塞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英錦標南部E組分組賽。兩軍皆為英乙前列份子,紐波特郡上輪英錦標於上半場領先4比1下,被韋斯咸U21反勝,足見球員態度懶散,不太重視此項盃賽。克魯上輪早早取得入球下穩住勝局,以1比0小勝同為英乙的車頓咸。從兩軍的取態,相信埃克塞特對此項賽事更為熱衷,今場力足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雙方近3次交手,埃克塞特 2和1負。

更多关于"紐波特郡 埃克塞特"的新闻

分析动态

葉士域治 對 基寧咸

軍情葉士域治兩名前鋒佐羅拔士及阿曼度杜巴於聯賽鮮有上陣機會,但上輪英錦標正選上陣合力炮製2個入球,今場預計會照辦煮碗,齊齊正選上陣。基寧咸預計會收起於聯賽已入4球的首席射 ……[详细]

AFC溫布頓 對 奧連特

軍情AFC溫布頓主力前鋒馬古斯科斯,預計今場會先收起;後備前鋒米素賓諾克近期於聯賽開齋,此子於上一場分組賽正選上陣,預計今場會繼續得到上陣機會。奧連特中場哥文於上一場分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