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联杯推荐:沃特福德知耻后勇淘汰斯旺西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英联杯推荐:沃特福德 vs 斯旺西

  时间:2019-9-25 02:45

 

  今晚,英国联赛杯将继续开打。沃特福德将坐镇主场,迎战英冠劲旅斯旺西。沃特福德周末刚刚遭遇0-8惨案,这场比赛会知耻而后勇吗?

 

  小编完整看完周末这场进球大战,用恐怖如斯来形容曼城的攻击力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当然了,这场比赛的另外一个主角,便是今晚主场作战的沃特福德。周末惨遭背景板的他们,不知道是否能从这场惨痛的比赛中及时走出来,好好来打接下来的比赛,才是最关键的。或许他们的上帝会告诉他们,输8-0和输1-0都是一样的,没啥好过分伤心的。新帅弗洛西斯才是压力最大的那个,作为救火英雄的他,走马上任接手的第一场比赛就是2-2打平枪手阿森纳,让球迷和老板都看到了希望。谁知道接下来周末面对曼城就遭如此惨案,其实新帅和球员们应该很清楚,放下过去抬头看前才是正道,面对今晚近期状态一般的斯旺西,取胜晋级才是首要任务。弗洛西斯也是时候完成个人带队的首场胜利了。

 

  斯旺西上轮英冠联赛0-0打平布里斯托城,近2轮不胜。值得注意的是,近3场比赛斯旺西只有1球进账,攻击力大幅下滑的他们或许是球队近期低迷的主要原因。今晚直接面对英超强队,士气战力均要低于对手。客场作战的他们,或许要面对他们的狂轰滥炸,近期引以为傲的防守可能会因此破局。毕竟,对面刚刚遭受了惨烈打击,正想找个“出气筒”泄泄愤,这不,斯旺西来了。今晚他们即使场面上先立足于防守,也不一定能够抵挡住主队如潮水般的攻势。

 

  结合数据来看,从一开始机构开出0.5球/1球,后面升至1球的数据不难看出,今晚的斯旺西是在劫难逃的了。毕竟,新帅三把火,就烧剩下最后一把,今晚的斯旺西可以说是近期为数不多的“好对手”之一了,自然是不会轻易放过的。小编看好今晚沃特福德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抚慰自己那受伤的心灵。

 

  推荐:沃特福德(-1)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沃特福德 斯旺西"的新闻

分析动态

墨联:利昂力争取胜登榜首 阿特拿斯盼止住连败

墨联:利昂vs阿特拿斯比赛时间:2019年9月24日10:00主场作战的利昂在上轮联赛中客场4-2战胜拿加沙,在此前联赛两连平之后,立马反弹收获两连胜,最近六轮联赛战绩为 ……[详细]

【天机老人】法甲推荐:摩纳哥VS尼斯

法甲:摩纳哥VS尼斯比赛时间:2019-09-2503:00北京时间25日凌晨,法甲周中快车打响,其中摩纳哥将在主场面对尼斯,摩纳哥本赛季联赛开局与上赛季相似,同样表现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