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大地专栏】意甲推荐:布雷西亚 vs 尤文图斯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推荐:布雷西亚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19-9-25 03:00

 

 

 

  大家好。意甲第五轮周中提前开打。今晚升班马布雷西亚将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冠军尤文图斯。这只意大利老牌球队能否成功狙击缺少总裁C罗的斑马军团,我们下面来看。

 

  先来说说今晚缺席的C罗。在昨晚刚刚结束的FIFa颁奖大会上,梅西荣获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称号。可能是早早收到消息的C罗,干脆也缺席了这次颁奖典礼。要是今晚不是因伤缺席比赛,想必他一定会对布雷西亚大开杀戒,以泄心中不忿。也要证明给世界和梅西看看,总裁永远都是总裁,梅罗之争还远远没有结束。上轮被维罗纳先进球后成功逆转。开季以来防守问题一直都困扰着萨里,今晚C罗伤缺,伊瓜因不出意外将顶替他上阵。在保证今晚防守不出大错的前提下,中前场的进攻实力能否在这只上赛季的意乙冠军身上取得进球,我是有些疑问的。毕竟C罗的伤缺对斑马军团影响很大,萨里的进攻战术体系一直围绕着总裁来展开。加上近7天他们要经历2场联赛和1场欧冠,体能储备远远劣势于客队。今晚的比赛,看似是强弱分明的比赛,其实还是有一定玄机的。

 

  主队布雷西亚作为新贵意乙冠军冲入新赛季意甲,开赛以来前四轮2胜2负,目前暂居联赛第11位。作为这个赛季的最大牌球星,莫过于今夏转会而来的“巴神”巴洛特利。今晚他有望披挂上阵。今晚的第五轮意甲也仅仅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二个主场,上个主场他们3-4惜败给了近期表现不错的博洛尼亚,今晚又将面对实力高出他们不少的尤文图斯,似乎近期的主场赛程安排很不利于他们。值得注意的是新赛季球队的防守做得似乎还可以,除去刚刚提到对阵布雷西亚,其余三场仅仅丢了一球,表现出意乙冠军实力。这点可以作为今晚比赛结果的一大参考。

 

  最后结合下亚洲游戏给出的数据,主队从受让球半升至受让1球。机构对于今晚缺少C罗的尤文图斯并不看好。在账面实力远远超过主队的尤文图斯上,仅仅开出了让一球的数据,这显然是对斑马军团的不尊重。但是,笔者前面提到,缺少C罗的尤文图斯在进攻选择上可能会受到很大影响,今晚客场被逼平似乎也在情理之中,主队优异的防守实力也是他们的绊脚石。笔者建议不妨大胆看好布雷西亚主场不败。

 

  推荐:布雷西亚(+1)

  (大地)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布雷西亚 尤文图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阿超:塔勒瑞斯状态上佳 拉普拉塔赛季一胜难求

阿超:塔勒瑞斯vs拉普拉塔体操比赛时间:2019-09-2408:00塔勒瑞斯近期在联赛和阿根廷杯中连续对阵班菲尔德,联赛客场1-0小胜班菲尔德,阿根廷杯则是经过点球大战 ……[详细]

稳笔巴甲推荐:阿瓦伊 VS 米涅罗竞技

稳笔巴甲推荐:阿瓦伊VS米涅罗竞技时间:2019-9-2407:00阿瓦伊目前排名联赛倒数,保级压力仍然不小。不过球队近期的表现开始反弹,上轮客场1-0击败巴拉纳竞技,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