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利雲特 對 伊巴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利雲特繼續有後衛羅巴缺陣,此子上季球隊必然正選之一,可惜自5月起因十字韌帶撕裂一直未能上陣,預計到11月才能復出。球隊多位前鋒如羅渣馬迪、沙治奧李安及馬約萊爾,今季聯賽已開齋。


  伊巴沒有受任何傷兵困擾,但球隊表現非常一般。教練上場因球隊戰績差劣,改用「4-2-3-1」陣式,希望加強中場截擊力,惟效果一般。隊中兩名後衛拉米斯及保羅奧利華拉皆已挺身而出,有入球進帳,表現尤勝隊內眾攻擊球員。


  利雲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巴(後衛)


  伊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利雲特開季戰績反覆,錄得2勝2負,落敗兩場均為作客賽事,並僅以1球見負,包括上場2比3僅敗予皇家馬德里;而主場表現醒神得多。伊巴開局不順,4場聯賽僅得1和3負,打和一場的對手僅為升班馬奧沙辛拿,表現欠說服力,失球不少;當中上仗領先下被愛斯賓奴反敗為勝,士氣進一步受挫。利雲特對賽稍佔優勢,今場取主勝之餘,可兼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利雲特1勝3和。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利雲特 伊巴"的新闻

分析动态

般尼 對 諾域治

軍情上仗第100次代表般尼上陣英超的愛爾蘭中場的軒迪克,後備入替於完場前建奇功,為球會搶得1分;今場有機會與艾朗連儂爭正選一席位。前鋒艾殊利班尼斯今季於聯賽已射入4球,會 ……[详细]

曼城 對 屈福持

軍情曼城守力進一步削弱,繼膝部重創的法國守將拿樸迪,接受手術後要休息半年;另一中堅史東斯在早前操練時受傷,估計要休息5星期,令球隊僅餘常規中堅奧達文迪一人支撐,預料老將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