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愛華頓 對 錫菲聯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兵源強大的愛華頓上仗敗走南部般尼茅夫,表現令領隊馬高施華極為失望,指球員表現欠侵略性,往往跑慢對手一步。上仗先列後備的意大利前鋒摩斯堅恩,今場會與上仗一度追平的卡維特利雲,爭正箭頭位置。新加盟的中場戴爾夫及伊禾比,或已站穩正選一席位。翼鋒班納特安尼斯奧,今場有望重回正選陣容,加強攻力。新簽的科特迪瓦防守中場桑基巴文,早前操練時拉傷大腿肌肉,要休息一段日子。


  錫菲聯的愛爾蘭前鋒麥哥迪克上仗浪費不少入球機會,成為球會主場落敗的主因之一,領隊韋達揚言球會不會放棄進取踢法,希望己隊戰將往後能有較好把握力。上仗未有出場的另一愛爾蘭前鋒哥林羅賓遜,今場有機會與聯賽亦已開齋的蘇格蘭射手奧利華麥貝尼,爭踢正選。法國攻擊球員賴斯莫薩特隨時候命。上仗後備入替的前鋒比利沙柏,在完場前領紅牌被逐,要停賽3場。


  愛華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桑基巴文(中場)


  錫菲聯
  停賽:比利沙柏(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約翰費歷克(中場)、堅恩白賴仁(後衛)


  近況


  大肆擴軍的愛華頓開季表現反覆,剛戰作客在表現乏善可陳下,1比3敗走般尼茅夫,前鋒不是沒有入球能力,但中場防守明顯在主將養傷下,截擊乏力;可幸今屆主場表現尚算稱職,先後氣走屈福特及狼隊,今場仍可看高一線。錫菲聯聯賽走勢轉弱,開局連取1勝1和後,近3戰只得1和2負,包括剛戰主場照負修咸頓;球隊戰意鼎盛,今季兩場作客聯賽保不敗,只是質素所限,今場捧主勝之餘,「入球」細亦可支持。


  對賽


  ?雙方近5次交手,愛華頓3勝2和。
  ?雙方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愛華頓 錫菲聯"的新闻

分析动态

哈化柏林 對 柏達邦

軍情哈化柏林新引入中堅保耶達已經在上週登場,踢了80分鐘被換下,但今戰仍會踢正選。右閘比卡歷仍上陣成疑,艾尼美亞也推遲預定復操的日子,今戰肯定倦勤。利物浦借將馬高古積今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