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墨联:莫雷利亚状态正佳 瓜达拉哈拉高开低走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墨联:莫雷利亚vs瓜达拉哈拉

  比赛时间:2019-09-21 10:00


  比赛分析:
主场作战的莫雷利亚新赛季开局表现不佳,球队春季赛开局便遭遇两连败,赛季前5轮联赛战绩为1胜4负。不过自8月24日联赛主场对阵普马斯开始,莫雷利亚便未尝败绩,最近5场比赛莫雷利亚战绩为4胜1平,战绩反弹相当明显,并且最近三场比赛全是是以零封对手的表现收获胜利。

  瓜达拉哈拉上轮联赛在主场以1-0小胜阿特拿斯,球队终于结束此前5场不胜的颓势。瓜达拉哈拉客战成绩相当糟糕,最近13场客场赛事未尝胜绩,战绩为5平8负。

  两队最近两次在联赛交手,皆是莫雷利亚取得最终的胜利,本场比赛初盘开出莫雷利亚主让平半,上盘从高水降至目前平均水位,看好近期状态更加出色的莫雷利亚取胜。

  推荐:莫雷利亚胜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墨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获金指导德甲推荐:沙尔克04强势反弹

德甲:沙尔克04VS美因茨比赛时间:2019-09-2102:30分析:上个赛季沙尔克04拙劣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球队展现什么是一落千丈,球队长期都在为了保级而战,完全无 ……[详细]

稳笔法乙推荐:欧塞尔 VS 特鲁瓦

稳笔法乙推荐:欧塞尔VS特鲁瓦时间:2019-9-2102:00欧塞尔上轮迎战升班马尚布利,全队虽然上半场0-0闷平,但到了下半场则多点开花连入4球,最终4-1取得大胜,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