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國際米蘭 對 布拉格斯拉維亞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國際米蘭將箭頭莫路伊卡迪外借到巴黎聖日耳門後,新加盟的阿歷斯山齊士則改穿7號球衣,將與前曼聯隊友盧卡古於前線衝鋒陷陣;後衛高甸已康復,上仗已可正選披甲。


  布拉格斯拉維亞中場阿歷士卡羅,在轉會窗關閉前售予莫斯科斯巴達,實力受削;科特迪瓦前鋒伊巴謙泰奧利剛傷癒復出,但狀態一般。


  國際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布拉格斯拉維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歐聯F組分組賽。國際米蘭在名帥干地今夏接手後,重整旗鼓,聯賽接連報捷,信心倍增;其中干地的戰術部署非常嚴謹,開季3仗聯賽有兩場不失球,一改該隊以往經常輕率犯錯的陋習。捷克勁旅布拉格斯拉維亞,在歐聯附兩回合雙殺克盧日晉級,兩戰皆保持不失球;今場客場出擊必定踢得更保守,「入球」細乃不二之選。


  對賽


  ?兩隊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布拉格斯拉維亞"的新闻

分析动态

浦和紅鑽 對 上海SP

軍情浦和紅鑽王牌射手興梠慎三首回合又有入球,今屆亞冠盃已入6球,冠絕全隊,今場會繼續與巴西的法比斯奧合演雙箭頭;另外兩名巴西外援,中場艾華頓彭利拿及中堅莫里斯奧卡維奴仍可 ……[详细]

阿德萊德聯 對 紐卡素噴射機

軍情上屆澳足盃盟主阿德萊德聯,新球季在新帥維比卡領軍下,從二隊提拔了19歲小將阿哈斯托尼;這名前鋒近兩圈澳足盃均有士哥,配合頻有助攻的賀路雲支援,攻力不俗。紐卡素噴射機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