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艾薩德 對 艾納斯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艾薩德首回合雖然失利,但翼衛艾沙達拉取得重要的作客入球,今場仍會與鴨拉卡林哈辛負起側擊工作。出任教練的西班牙名將沙維鍾情3-4-2-1陣式,前線只留阿爾及利亞鋒將保尼積單打獨鬥。


  艾納斯的巴西射手基蘭奴首回合又奠勝,此子在今屆亞冠盃已轟入8球之多;今場仍會與沙特阿拉伯射手艾阿巴斯合作攻堅,澳洲門將布特鍾斯及摩洛哥翼鋒岩拉巴特仍可助陣。


  艾薩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艾納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亞洲聯賽冠軍盃8強次回合,卡塔爾勁旅艾薩德首回合作客以1比2不敵沙特阿拉伯的艾納斯,但取得重要的作客入球,今戰返回主場仍可睇好。艾納斯首回合贏波帶點運氣,球隊對上一次作客艾薩德也告敗陣,今場不易全身而退,「入球」大亦可兼投。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開「總入球」3球。
  ?雙方近3次交手,2次開「半和」。

分析动态

沙士菲主W有前「圖」

軍情沙士菲教練軒斯歡迎基文尼斯及尼高拉斯杜明基斯歸隊,兩名後衛上輪分別因不同傷患避戰。圖庫曼體育會前鋒查維亞托里度上仗對沙蘭迪兵工廠領紅,今輪須坐波監。首席門將魯捷迪仍然 ……[详细]

各為護級以和為貴

軍情阿度斯維中場雷文馬天尼斯膝部嚴重受傷,將倦勤數仗。米亞斯及法蘭高佩雷斯的傷患均告復元,今輪應可復出。帕托拿圖防中達米安利莫斯在第4輪作客羅沙里奧中央時被逐,仍有1場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