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拖連奴 對 萊切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拖連奴中場丹尼爾巴斯利上輪交出兩個助攻,成為力挫阿特蘭大的最大功臣,今場仍會領軍;意大利新星比洛迪仍會出任箭頭,上輪有入球的中堅阿曼度艾素早前獲意大利國家隊重用,有助增強在往後比賽信心。


  萊切上輪又不敵維羅納,開季兩戰聯賽仍未能取得入球,攻力疲弱;剛由薩斯索羅加盟的塞內加爾前鋒高馬今場會出任正選,巴西前鋒迪亞高法利亞斯停賽完畢復出,亦可增強攻力。


  拖連奴
  停賽:/
  上陣成疑:尼安高伊雲基斯達(後衛)
  受傷/缺陣:艾查素(門將)、安沙迪(後衛)、布安基奧奴(後衛)、耶高法爾基(中場)


  萊切
  停賽:
  上陣成疑:菲亞莫斯(後衛)
  受傷/缺陣:美卡利奴(中場)


  近況


  拖連奴上輪作客險勝阿特蘭大3比2,聯賽兩戰全勝,取得近年最佳開局,信心大增;主場迎戰表現不濟的升班馬萊切,可望輕取對手。萊切上輪主場也以0比1敗於另一升班馬維羅納,兩戰全敗,而且仍未能取得入球,近況奇差;作客對著士氣如虹的拖連奴,等劏格局,「入球」大亦博得過。


  對賽


  ?雙方近5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雙方上次交手,拖連奴勝4比2。

更多关于"拖連奴 萊切 都灵"的新闻

分析动态

沙士菲主W有前「圖」

軍情沙士菲教練軒斯歡迎基文尼斯及尼高拉斯杜明基斯歸隊,兩名後衛上輪分別因不同傷患避戰。圖庫曼體育會前鋒查維亞托里度上仗對沙蘭迪兵工廠領紅,今輪須坐波監。首席門將魯捷迪仍然 ……[详细]

各為護級以和為貴

軍情阿度斯維中場雷文馬天尼斯膝部嚴重受傷,將倦勤數仗。米亞斯及法蘭高佩雷斯的傷患均告復元,今輪應可復出。帕托拿圖防中達米安利莫斯在第4輪作客羅沙里奧中央時被逐,仍有1場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