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惨!齐祖门将儿子冲到前场进攻 被曼联水货进空门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今天凌晨西乙第5轮比赛中,桑坦德竞技0-2不敌巴列卡诺。齐达内的二儿子卢卡,本赛季被租给了桑坦德竞技,他是该队的主力门将。今夜桑坦德的第二个丢球,就源于卢卡的搏命式进攻。在对手发动进攻时,卢卡甚至出现在了巴列卡诺禁区前。

  在第17分钟时,桑坦德竞技就被打了迎头一棒。埃姆巴巴右路送出精准传中,萨伊尔维奇中路大力头球射门。这个头球顶出了满分水平,这个丢球完全不是卢卡的责任。

 


  在第30分钟时,主队后卫帕斯库阿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4分钟后,客队中场恩卡卡也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在第57分钟时,桑坦德浪费了裁判送上的争议点球。卢纳禁区内头球解围后,不慎撞倒了卡亚加。由于双方此时都失去了对球权的控制,主裁的这个点球吹罚争议很大。替补出场的约达,把点球一脚踢在了横梁上。

 


  补时一共有5分钟,久攻不下的桑坦德,在第94分钟时得到一个角球。卢卡离开自家大门,冲到了巴列卡诺禁区内。结果桑坦德这个角球没有制造出威胁,反倒被巴列卡诺踢出了快速反击。卢卡在禁区外试图拦截,但被对手轻易晃过。曼联著名水货贝贝,在奔袭半场之后将球送入空门。

 


  桑坦德是本赛季升班马,该队前5轮战绩仅为2平3负,进4球丢掉8球。在西乙积分榜上,桑坦德排名倒数第二,比少赛一场的奥维耶多多拿了1分。桑坦德的西乙之旅,从赛季刚开始就进入了地狱模式。

 

更多关于"齐达内 卢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体:马里亚诺为首发而奋斗 努力让齐祖认可自己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马里亚诺决定为皇马首发位置而战,而他也正在努力训练以重新取得齐达内的认可。在经历了整个夏天的转会传闻后,马里亚诺最终决定留在皇马并为一个首发位置而战 ……[详细]

叹!齐祖变阵就丢分+换人便丢球 难比巴萨神操作

两轮不胜,皇马联赛开局不利,齐达内连续两轮都在变阵后丢分,一换人就立刻丢球。与此形成对比的是,本轮巴尔韦德两度神奇换人,每次均由替补出场的球员闪电破门。皇马连续3年联赛客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皇马对阵切尔西大名单:门迪入选 米利唐停赛

皇马公布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次回合大名单,本泽马继续领衔,典礼三中场在列,米利唐累计黄牌本场停赛。门迪、约维奇、马里亚诺入选。阿扎尔缺阵,巴列霍据悉因为新冠原因缺席。皇马名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