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華倫西亞食硬馬略卡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西甲第3輪繼續進行,屆時華倫西亞將主場迎來升班馬馬略卡的挑戰。華倫西亞頭2輪聯賽仍未開齋,球員勢必心有不甘,不過考慮到他們的整體實力以及不俗的主場戰鬥力,今仗對陣馬略卡可謂許勝不許敗。

  華倫西亞首輪聯賽憑藉前鋒加美路首開紀錄,只可惜在比賽末段高基連染紅加送十二碼的行為斷送了球隊取得開門紅的希望,他們次輪更加作客1球惜敗於切爾達,華倫西亞目前急需一場勝利來重振強隊的雄風。回顧上季聯賽,華倫西亞19輪主場也只是輸過2場,其均場主場失0.63球的防守甚至要略勝皇馬巴塞一籌。儘管華倫西亞今季聯賽開局表現並不理想,但是此番面對實力有限的升班馬馬略卡,華倫西亞還是很有希望取得聯賽首勝。陣容方面,後衛比仙尼和中場卡路士蘇拿皆因傷倦勤。

  馬略卡自從2012-13賽季從西甲降班後一直沉淪於西乙甚至西丙賽場,不過他們上季終於在升班附加賽突圍而出,今季得以重返西甲。馬略卡今季聯賽首戰面對伊巴幸運地憑藉對手一個烏龍球笑到最後,回歸西甲首戰即告捷確實令人擁躉驚喜萬分。不過現實歸現實,他們在次輪對陣皇家蘇斯達輸球又輸盤,立即被打回原形,在殘酷的西甲賽場征戰顯然不能只靠運氣。如今走訪上季西甲四阿哥華倫西亞,馬略卡還是少捧為妙。陣容方面,前鋒艾當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華倫西亞 馬略卡"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大阪櫻花「鋒」芒畢露

週日下午,日職聯有兩場同時開波,其中大阪櫻花將坐鎮主場迎戰川崎前鋒。川崎前鋒近期狀態嚴重走樣,已經連續5輪聯賽未嘗勝績,目前與榜首FC東京漸行漸遠;反觀大阪櫻花近期連戰連 ……[详细]

哥連泰斯恭候明尼路

週一清早,巴甲再度迎來角逐,屆時哥連泰斯將在主場迎戰明尼路。兩隊本身積分差距就不大,再加上兩隊近5次交手和足3場,雙方今鋪打和並不出奇。哥連泰斯目前斬獲28分,排在巴甲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札幌岡薩多 對 廣島三箭

中村祐人:三箭贏波唔嫌「多」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經歷了開季表現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