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出征欲擊沉黃色潛艇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甲第三輪最後一場將在情歌球場打響,維拉利爾迎來皇家馬德里的挑戰。維拉利爾頭2輪聯賽未能取得勝利,均場被對手攻入3球之多,球隊並不在狀態,而皇馬上輪被華拉度列最後時刻迫和,球員心有不甘,今仗面對近況不佳的維拉利爾誓必贏球洩憤。

  維拉利爾向來都是西甲的實力份子,球隊亦會經常參加歐戰,在上季強隊林立的歐霸盃上維拉利爾能夠殺入半準決賽,可以看得出球隊具備一定的實力。不過他們受困於板凳深度問題,維拉利爾在聯賽表現得十分掙扎,而且一度遭遇降班危機,好在他們在聯賽收官階段7場贏了4場,最終得以保組成功。上季維拉利爾均場失球達1.37球,導致球隊戰績不佳的原因就是防線不夠穩固,球隊亦深知問題的所在,所以在今夏轉會市場簽下前皇馬後衛艾比奧爾以加強後防的實力,但是今季頭2輪聯賽他們已經失了6球,問題依然得不到解決。更不利的是,上季兩個循環面對皇馬都未能取得勝利,加上新賽季前2場比賽都在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迫和或者反超,這無疑會打擊到球員的信心。即使他們本輪作戰主場,維拉利爾亦確實難有作為。陣容方面,中場般奴蘇利安奴因傷缺陣。

  皇馬方面,由於C.朗拿度遠走亞平寧半島,球隊上季的成績可謂從天堂跌到地獄,主席佩雷斯為了重捨昔日的光輝今夏打造銀河戰艦3期,不僅將盧卡祖域、費蘭特文迪和米列達奧等人羅致帳下,而且還簽下英超最佳球員夏薩特,不過夏薩特因為傷病問題需要休息,他的西甲首秀仍然有一段日子,似乎還和聖日門接近談妥尼馬的交易,種種跡象來看皇馬想在各條戰線上都有所作為。雖然皇馬在季前賽表現未如一眾擁趸滿意,包括在國際冠軍盃上慘敗給同城死敵馬體會,但是主帥施丹對於季前熱身賽成績並不看重,重要的是球隊陣容得到了磨合。頭2輪聯賽皇馬取得1勝1和的戰績,由於一眾新援尚未融入球隊的戰術打法,施丹頭2輪的排兵佈陣偏向於上季的陣容,礙於摩特歷因為紅牌停賽,回歸皇馬的占士洛迪古斯亦在對陣華拉度列時有不俗的表現(不過今仗因傷缺陣),鋒線方面,賓森馬依舊保持著上季的出色狀態,2場比賽攻入2球,今夏轉會傳聞不斷的G.巴利亦表現出色,甚至用表現打動一向意見不和的施丹。如今在傷病滿營的情況下,皇馬的進攻端還是要依靠賓森馬和G.巴利的組合。另外,皇馬目前的均場攻入2球,球隊攻擊端有所保障,況且維拉利爾的防線錯漏百出,皇馬此行帶走3分簡直易如反掌。陣容方面,中場阿辛斯奧、占士洛迪古斯和前鋒R.高斯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維拉利爾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格蘭納達硬闖愛斯賓奴

週一凌晨,西甲第三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愛斯賓奴將在主場迎戰格蘭納達。兩隊近期在聯賽中的發揮並不如人意,雙方均無必勝對手的把握,此番交手和氣收場成數頗大。在幫助上海上港奪得 ……[详细]

洛杉磯FC取勝願望必「達」成

週一上午,洛杉磯FC與明尼蘇達聯將在前者主場上演本輪美職聯的最後一場較量。前者不但近況大勇,而且主場戰鬥力強悍,明尼蘇達聯是役出征恐怕是凶多吉少。洛杉磯FC今季從開季起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