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國際米蘭 對 萊切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國際米蘭今季改由名帥干地任教,最重磅收購是由曼聯羅致比利時前鋒盧卡古;另有富經驗的高甸由馬德里體育會來投,但該烏拉圭中堅拉傷腿肌,今場未能上陣。至於向曼聯借用智利球星阿歷斯山齊士仍未有太大進展,如主力射手莫路伊卡迪決定留隊,則屬好消息。


  萊切重返意甲未有大肆擴軍,由熱拿亞借用的前鋒拿柏度拿,將負起攻堅重任;比利時新兵後衛羅美路賓沙腳傷未癒,今場多數缺陣。上季表現出色的希臘中堅達斯迪斯繼續領導防線。

  
  國際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甸(後衛)、華倫天奴拉沙洛(中場)


  萊切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美路賓沙(後衛)、耶真沙高夫(中場)、文高素(中場)、費亞莫斯(中場)


  近況


  國際米蘭上季只得第4名,今季變動頗大,但在季前的球會賽及國冠盃都發揮一般,和局甚多;不過對手亦包括祖雲達斯、巴黎聖日耳門及熱刺等強隊,今戰布陣主場只遇上升班馬的萊切,游刃有餘。萊切回升意甲,但球隊實力未見增強,與國際米蘭的聯賽對賽近績又輸蝕,作客只是等劏,「入球」大亦不容錯過。


  對賽


  ?雙方3次聯賽交手,國際米蘭2勝1負。
  ?國際米蘭近3次聯賽主場交手,全開「半和」。


  內容完全由《am730》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萊切"的新闻

分析动态

基爾「聖利」在望

軍情聖保利右後衛盧卡辛達傷癒復出,但朴毅勇因肩傷唞約3個月。富隆、賓拿達利及奧斯迪加特或可復出。基爾的米菲特之前因擦傷缺陣,但已復出。聖保利停賽:迪亞文達高斯上陣成疑:/ ……[详细]

燕豪芬青年隊今仗去「馬」

軍情燕豪芬青年隊有後衛祖斯甸迪赫斯停賽復出。馬斯特里赫特兩位新簽球員邦尼法斯及費萊狀態提升可隨時候命。燕豪芬青年隊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馬斯特里赫特停賽:/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