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阿克寧頓 對 梳士貝利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克寧頓在上輪英甲有後衛法蘭西斯安哥爾「兩黃一紅」被逐後,今戰需停賽缺陣,令後防人腳會稍作變動;而前鋒高比比索剛取得首個聯賽入球,將續任正選。


  梳士貝利目前有少量傷兵,但在上輪英甲已試用新兵上陣,人手調動仍見充裕。該隊正出現啞火問題,如進攻球員沙恩獲利的表現將舉足輕重。
 

  阿克寧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辛斯拿(前鋒)


  梳士貝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般恩(中場)、祖舒羅倫(中場)、路桑威廉斯(後衛)


  近況


  阿克寧頓上輪英甲作客1比1賽和AFC溫布頓後,各賽事開季3戰只得1和2負成績,仍未打開勝門。梳士貝利剛在英甲主場0比0賽和羅奇代爾,結束各賽事連敗走勢;但他們在上述3戰都未能取得入球,進攻表現欠佳。總括來看,雙方近況同樣不濟,但梳士貝利火力不足情況嚴重,今戰作客阿克寧頓凶多吉少,寧捧主勝。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阿克寧頓勝2比1。
  ?雙方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內容完全由《am730》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分析动态

明尼路 對 伊基達

軍情明尼路的中場新星雲尼斯蘇沙在16強次回合有士哥,以兩球成為球隊在南球盃的領先射手,今場將繼續後上支援哥倫比亞箭頭恩美查拉。球隊正鬧門將荒,年輕門將基頓舒雲巴要繼續把關 ……[详细]

寧斯 對 布魯日

軍情寧斯前鋒奧杜賓祖、翼鋒當文歷列達仍未康復,今場續缺。進攻中場哥堅加在上圈次回合對巴素利末段建功,今場會繼續支援前鋒卡拉奧斯。布魯日於上圈次回合全靠中場魯特禾馬及前鋒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