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明尼路 對 伊基達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明尼路的中場新星雲尼斯蘇沙在16強次回合有士哥,以兩球成為球隊在南球盃的領先射手,今場將繼續後上支援哥倫比亞箭頭恩美查拉。球隊正鬧門將荒,年輕門將基頓舒雲巴要繼續把關。

  伊基達新兵前鋒艾頓干沙利斯在16強兩回合,合共取得3個入球,是球隊晉級8強的最大功臣;今場仍會與巴拿馬翼鋒捷西斯干沙利斯在前線合作,中場主力艾曼度華加斯腳傷未癒,今場多數缺陣。

  明尼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米高馬迪亞斯(門將)、烏爾臣(門將)、域陀李安度(門將)、古斯達禾白蘭高(中場)

  伊基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曼度華加斯(中場)

  近況

  今場為南美球會盃8強首回合。明尼路16強兩回合計輕取同屬巴甲的保地花高3比0,盡顯強勢;球隊現時在巴甲成績理想,今布陣迎戰哥倫比亞的伊基達,仍然可以秤先。伊基達16強兩回合計以4比2氣走玻利維亞的皇家帕里,在開咧不久的哥超表現一般,實力又不及明尼路,作客更為蝕底,必取明尼路主勝。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明尼路 伊基達"的新闻

分析动态

寧斯 對 布魯日

軍情寧斯前鋒奧杜賓祖、翼鋒當文歷列達仍未康復,今場續缺。進攻中場哥堅加在上圈次回合對巴素利末段建功,今場會繼續支援前鋒卡拉奧斯。布魯日於上圈次回合全靠中場魯特禾馬及前鋒奧 ……[详细]

盧頓有力博摸和

軍情錫周三全體主力皆冇傷病,可以全力應戰。盧頓可以夫添。錫周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盧頓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和錫周三作客米禾爾一籌莫展,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