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范佩西投曼联真相:妻子枪手厌倦了我 没给新合同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范大将军范佩西在2012年以2400万英镑的价格从阿森纳转投曼联,离开阿森纳之际,范佩西也给他心爱的阿森纳以及枪手球迷写了一封长信,信中,范佩西只提感情却对离开阿森纳的原因绝口不提。退役之后,已经摇身一变成为英超解说的范佩西也终于在7年之后道出了当时他决定离开阿森纳的真正原因。

 


  来到阿森纳的合同年,所有媒体以及球迷纷纷认为阿森纳会与范佩西续约,同时会给到罗宾侠队内顶薪。没想到的是,阿森纳并没有这么做。“你可以把我这件事比喻为一段婚姻,我和我的妻子阿森纳结婚八年。八年过去了,我的妻子可能对我有点厌倦了。这些就是事实。”范佩西通过婚姻来隐喻他曾经与阿森纳之间的关系,“一个主要的事实是,阿森纳已经厌倦了我,他们没有给我提供新的合同。我和温格还有加齐迪斯(阿森纳总裁)谈了很多,他们并没有给出选择让我做决定。”

  之后的故事大家都非常清楚了,曼联向范佩西抛出了橄榄枝,大将军也在曼联、曼城以及尤文图斯等豪门球队当中选择了红魔曼联。事实证明,范佩西的选择是没错的,范佩西来到曼联之后也成就了弗格森退休之前红魔最后的辉煌。对于加盟曼联,范佩西也在此时此刻道出了自己的心声:“我有雄心壮志,我仍然想赢得英超冠军。那就是生活。当时我有3个选择,一个海外的备选(尤文)很快就被PASS掉了,然后是曼城或者曼联。”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球员在转会背后发生的事情,但是对于球员来说,我必须去考虑很多因素,同时在你已经确定的目标之上做出最终的选择。”最终范佩西选择了曼联,尽管这样,对于阿森纳,范佩西也是直截了当的表示,他与枪手之间并“不存在怨恨”。

  记得当年范佩西加盟曼联之后,阿森纳球迷不断的向其开炮,并谩骂范佩西位叛徒,或许是因为球迷如此过激的行为,当身穿曼联球衣的范佩西攻破老东家大门之后,范佩西甚至还上演了滑跪庆祝。而此时此刻,范佩西也终于道出了其中的真相,这对此阿森纳球迷似乎也是有些难以接受:“太惊人了。如果范佩西所说的是真的,那么温格有很多问题要回答。我们怎么可能连一份新合同都不给他呢?”

 

更多关于"范佩西 阿森纳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范佩西:某种程度上而言 曼城有些惧怕利物浦

范佩西认为,曼城在一定程度上“惧怕”利物浦。作为BT体育的解说嘉宾,昨日范佩西解说了曼城与利物浦的社区盾杯比赛。最终通过点球大战,蓝月亮战胜红军蝉联社区盾冠军。“看看他们 ……[详细]

范佩西:曼联不能总换教练 应多给索帅一些时间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将于下周开打,对于曼联的情况,范佩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球队应该多给索尔斯克亚一些时间。范佩西说:“在弗格森离开之后很多事情都发生了改变,甚至是一些很小的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