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日乙大势:斗心赢晒 松鼠争升班势扫「叶」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8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日日乙赛事,本轮前排第三的大宫松鼠,主场迎战中下游球队千叶市原。松鼠上场转战日皇盃越级挑战神户胜利船失败,实力所限虽败不辱,出局后将可集中精力争升班,本轮前只差日乙第2位的京都不死鸟2分,今仗主场出战斗高不成低不就的千叶市原,有力保持联赛两连胜的气势,直取「主客和」1.63倍的主W。

 

  松鼠今季在联赛表现不错,除开季首四场出闸脱脚后,近23场联赛仅输2场,其中主场已录得三连胜,包括六球大炒弱旅鹿儿岛联,以及勇挫升班竞争对手山形山神,士气大振,两名外援瑞典前锋施莫域以及球队首席射手、西班牙的祖安迪加度,连同10号仔大前元纪近期脚风顺,后者处理罚球更有一手,上场联赛作客冈山绿雉,球队正是靠他射入罚球一箭定江山而全取三分,今场有力继续添食,向头两位的直接升班资格进发。反观千叶市原已两连败,更是输给弱旅FC爱媛及鹿儿岛联,不过该队目前距离降班区仍有多达七分差距,球队高不成低不就,今战难阻斗心更强的主队,捧主W!

 

  同日另一场日乙,同样要积极争取升班资格的山形山神,作客后防不断漏水的东京绿茵,后者近2仗失足7球,上场若非对手完场前操刀12码宴客,绿茵便会再吞败仗,故今仗宁捧实力较高的山形山神,客军今仗让平/半照捧上盘。

更多关于"大宫松鼠 千叶市原"的新闻

攻略动态

仁川聯 對 濟州聯

軍情仁川聯後衛金晉亞在上輪韓職受創,若此子未能趕及復出,其位置相信會由隊友李志勛頂上。中場李愚赫、謝路安夏馬特未有復出消息。新加盟前鋒基軒迪、中場馬夏斯雖然鬥志十足,但腳 ……[详细]

尼马缺阵无碍「圣」利

巴黎圣日耳门前锋基利安麦巴比在法甲首轮即开斋,势可填补尼马保持球队攻力。今晚联赛造访雷恩,此子可望继续联同沙拉比亚及卡云尼一起攻坚,延续作客对赛七连胜强势,让球主客和让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