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仁川聯 對 濟州聯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仁川聯後衛金晉亞在上輪韓職受創,若此子未能趕及復出,其位置相信會由隊友李志勛頂上。中場李愚赫、謝路安夏馬特未有復出消息。新加盟前鋒基軒迪、中場馬夏斯雖然鬥志十足,但腳風不順,至今仍未開齋。

  濟州聯新加盟前鋒奧沙高拿在上仗聯賽開齋,為新東家攻入1球,可惜由於後防不斷犯錯,最後此子未能為球隊搶得任何分數。前鋒泰亞高馬基斯、後衛阿歷山大祖雲奴域養傷,至於另一守將朴珍鋪重返大軍。

  仁川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李愚赫(中場)、謝路安夏馬特(中場)、金晉亞(後衛)

  濟州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泰亞高馬基斯(前鋒)、阿歷山大祖雲奴域(後衛)

  近況

  今場為護級大戰。仁川聯近來表現回勇,他們在上仗聯賽作客以1比0打敗水原藍翼後,近4場聯賽錄得2勝1和1負,升上尾二。濟州聯近來防守極差,剛戰主場以1比4不敵尚州尚武,連輸兩場之餘,更合共失9球,跌落包尾。雙方同樣非以防守見稱,加上今戰事關重大不容有失,誓要在對手身上搶走3分,「入球」大盤可期。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仁川聯1勝2和。

更多关于"仁川聯 濟州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尼马缺阵无碍「圣」利

巴黎圣日耳门前锋基利安麦巴比在法甲首轮即开斋,势可填补尼马保持球队攻力。今晚联赛造访雷恩,此子可望继续联同沙拉比亚及卡云尼一起攻坚,延续作客对赛七连胜强势,让球主客和让一 ……[详细]

爱斯宾奴抢闸发「维」

爱斯宾奴周四宣布上季首席射手保查艾利斯亚斯转投贝迪斯,幸好阵中尚有不少具质素锋将可分担士哥重任。今晚西甲首轮主场迎战近期热身赛频频失守的西维尔,该队料可先拔头筹,直取主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