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富咸有力搗破哈德斯菲爾德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澳彩

 
  英冠第三在六凌晨先一,富咸作客挑哈德斯菲德。上季都在英超遭遇降班,回到英冠他也未能展示出稍微高人一等的力,不由於客在方近年的交面上,不妨看好他是役奏捷。

  在英超打拼的去2季,於哈德斯菲德家平民球方面益良多,不法改的事就是球底不足免影了引援工作,班底力有限致始不人意,前季9成功保已算是超完成任,奈境日酷,上季只得3令其力避免降班厄。不利的是,哈德斯菲德今夏出「大失血」,他失去了中比、後美史密夫和艾杜姆等等,另外把核心艾朗摩外租,容力疑大打折扣。果然新球季始後不得不再吞果,去2他面打比郡和昆士柏流浪得1和1,共失掉3球;而在中的英上,他爆冷被自低的球林肯城淘汰,士再度受挫。可,即使本有主之利,哈德斯菲德如今的在不宜有所期待。

  另一,富咸去年夏天豪元招兵,目的就是面地在英超建立一番功,可惜事,全季7稍微好哈德斯菲德,最大家手挽手一降班回到英冠,名副其的兄弟。管富咸今夏遭遇也哈德斯菲德似,前者中不少人才被挖走,包括桑施里、恩巴布和恩薛斯隆等等,好彩射手米杜域、中核心卡恩尼以及一後防主力留守共患,相信支曾表出求欲望的敦球本季重振雄。回近,然富咸季首遭遇黑,但他上回到主在卡恩尼和米杜域手破之下取得季首,和士疑比受挫折的哈德斯菲德更值得信。值得一提的是,在方近4次交上,富咸取得31,得失球比共10比2,心理方面也,於此番出征有利。

  路方面,澳彩球本比出平手的常口,但由於主水位更高,不看出富咸力略一面更大;另一口客平半高水,若然支持富咸波,各位不妨考更多回的。

更多关于"富咸 哈德斯菲爾德"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宗」情3分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首輪將開展多場比賽,其中身處C組的加泰將在主場對陣特拉布宗。特拉布宗實力有限,而且近況發揮未如理想,今鋪還有作客出戰,特拉布宗實在難寄厚望。由於加泰 ……[详细]

羅馬贏球有「堡」證

週五凌晨,歐霸盃拉開分組賽J組的序幕,屆時意甲強隊羅馬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遠道而來的土超球隊伊斯坦堡,這是雙方首次交戰同時也是伊斯坦堡首次對陣意甲球隊。伊斯坦堡從歐冠降格球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