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波圖主場攻無不「克」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3日   来源:澳彩

  三凌晨,冠第四圈次回合展量,波移主克拉斯。波首回合作客成功1球取,球得先,士方面必然相高,此番回到熟悉的主,波必再接再。

 

 

  波是葡超的老牌豪球,早些年曾得冠冠,是近年少有的非五大的冠冠。球上季冠以分第一的身份出分,然在半中被最捧的利物浦淘汰,不也是。但波上季以2分之差屈居菲加之後,得了,在葡萄牙也不另一支豪球士亭,可以上季的波不如意。然休期人方面有所,但波依然保留了迪奴雷加等主力容,球新季向冠起。而方面,今冠波第四圈始踢起,首回合作客面俄超球克拉斯,有因方球迷的呼叫而受到打,反而越越勇,最後藉著沙治利拉的一定音,球在向著分的刺中,率先踏出了一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波上季主豪取152,不是主最好的球,是主防守最好(失9球)的球。由此可,今仗主出的波值得看高一。

 

  克拉斯是最近季在俄超悄然上升的一支球,最近5季,球均保持在俄超前四,上季更是得第三,成相定。新季他展出不俗的力,在局不利首球之後,次逆法找回信心,上作客挑上冠彼德斯堡也能做到全身而退,比信心在日益增。不在冠首回合事中,面葡超豪波,即使有主之利,但克拉斯是下,一方面是卡里臣和加辛斯基的缺席球攻端造成一定影,需知道卡里臣上季了全最多的13入球,而加辛斯基有2球,外加送出8次助攻;另一方面,是克拉斯球史上第一次加冠,身百的波之是存在不少差距,他在方面。此番攻守交,作客出征的克拉斯恐怕以波造成威。

更多关于"波圖 克拉斯諾達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宗」情3分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首輪將開展多場比賽,其中身處C組的加泰將在主場對陣特拉布宗。特拉布宗實力有限,而且近況發揮未如理想,今鋪還有作客出戰,特拉布宗實在難寄厚望。由於加泰 ……[详细]

羅馬贏球有「堡」證

週五凌晨,歐霸盃拉開分組賽J組的序幕,屆時意甲強隊羅馬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遠道而來的土超球隊伊斯坦堡,這是雙方首次交戰同時也是伊斯坦堡首次對陣意甲球隊。伊斯坦堡從歐冠降格球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