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上港揮軍一「帆」風順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1日   来源:澳彩

  中超第十九輪在週日晚上繼續展開爭奪,重慶力帆將坐鎮主場迎接上海上港的挑戰。作為衛冕冠軍,上海上港實力遠超重慶力帆,兩隊今季發揮也是相差甚遠,就算前者是役作客出戰,上海上港此行亦能夠凱旋而歸。

  上季中超,重慶力帆曾勉強保組。今季半程戰罷,球隊居然殺到積分榜前五名,雖然與前三甲的積分差距較大,但也不能否認他們的進步。眾所周知,重慶力帆之所以取得如此佳績,離不開外援的貢獻,隊內進球數前四名全是外援,本土球員之中進球數最多的新晉國腳馮勁也只有2球入賬。而且三大外援攻擊手之一的費南甸奴近日離隊後,重慶力帆的前場三叉戟難免威力受損,阿倫卡迪斯與美亞錫祖斯基未來需要承擔更多進攻端的重任。由於上輪聯賽剛剛贏球止頹,而且重慶力帆也是剛剛結束一波三連客之旅回到主場,人馬已相當疲憊、急需休整。考慮到他們今季中超主場戰鬥力一般,今仗迎戰強敵上海上港,重慶力帆實在凶多吉少。

  從4月下旬至今,上海上港在中超僅負1場,其餘11輪全部獲勝,近期更是豪取五連勝佳績,球隊積分已經追上廣州恆大、緊咬北京國安,其依然存在衛冕希望。儘管主力射手艾傑臣賽季中途轉投廣州恆大,但上海上港及時從英超球隊韋斯咸簽下奧地利球星阿拿奧杜域,後者號稱「小伊巴謙莫域」,個人能力十分全面,明顯強於艾傑臣。阿拿奧杜域將與侯克以及奧斯卡組成球隊新的前場三叉戟,威力更上一層樓。此次他隨隊開啟三連客之旅,阿拿奧杜域極有可能在面對重慶力帆時上演個人中超首秀。過去3輪聯賽,上海上港全部3次攻破對手球門,贏球優勢巨大,當中除侯克場場進球之外,奧斯卡也兩次建功,此外小將陳彬彬葉收獲到個人中超首球。此番揮軍出戰,狀態神勇的上海上港難以停下連勝腳步。

更多关于"重慶力帆 上海上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莫斯科戴拿模恭候卡山魯賓

新賽季俄超次輪於週日深夜繼續上演,莫斯科戴拿模與卡山魯賓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首輪都是與各自對手戰和,鑒於他們上季最終排名靠近,估計雙方此番直接對話難分高下。為更好備 ……[详细]

祖記激戰熱刺

週日晚上,國際冠軍盃展開一場激戰,祖雲達斯將在新加坡與熱刺一決高下。兩隊都沒有進行過一場季前賽,大家都狀態存疑,今鋪對戰,不如追捧一場和局更為明智。祖記今夏的變動都不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