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国冠盃攻略:默契赢晒热刺下盘趁「祖」捧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1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日国冠盃亚洲区赛事,意甲一哥祖云达斯在新加坡对英超代表热刺,祖记今季继续大搞,已成功罗致多名新兵如马菲斯迪历特、艾朗蓝斯及拉比奥特等,加上有新帅沙利上任,但相信需时让球员建立默契,反观热刺备战积极,「夫添」东来,球员夹惯夹熟有力击败祖记壮声威,热刺受让平/半球宜盘下盘。

 

  祖记后防多新兵待磨合

 

  意甲在八月尾才开季,故祖记目前仍在组军阶段,球会上周五才正式公佈亚洲之旅大军名单,昨日到埗后匆匆一天便要应付今场比赛,难望立即发挥出十足水准。大军阵容中,包括刚于上周四落实签下的贵价新兵迪历特,他与队友的默契基本上接近零,会否在今仗马上上阵存疑。

 

  祖记目前老将不少,如王牌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已34岁,回归的门将保方更已四十有一,球队后防变动亦多,罗致了不少年轻守将默契有待建立;老将巴沙利上季结束后退役,基亚连尼则因小伤没随队,后防「三大长老」只馀邦路斯一人。加上今季他们由新帅沙利领军,球员要重新适应新帅战术,表现料会打折扣。杜格拉斯哥斯达、基迪拉与新兵艾朗蓝斯均有伤在身没有随队出发,早前代表意大利比赛的前锋小将摩斯坚恩亦不在今次阵容,人脚较为残缺,今仗或会有不少陌生面孔落场。

 

  上季拍跳热刺赢波

 

  反观热刺今夏仍留住去年杀入欧联决赛的班底,目前只有捷比亚转投马体会,丹尼路斯未有出征。有意离队的中场基斯甸艾历臣亦有随队东来,此子与哈利卡尼、孙兴民及迪利亚里等默契十足,整体合拍度远胜对手。加上英超比意甲更早开锣,热刺备战较为积极,早于上周三已启程出发前往新加坡,上周四已到达当地开操,状态对比上周五启程的祖记更佳。上季热刺季前热身赛亦曾约战祖记,当时热刺凭卡尼及艾历臣的入球以2:0轻取对手,今仗热刺受让下盘值捧!

 

  赛制:90分钟法定时间赢波3分,输波0分;赛和马上进行互射12码,这阶段取胜得2分,落败1分。

更多关于"祖云达斯 热刺"的新闻

攻略动态

祖记热刺亚洲行和味浓

祖云达斯及热刺今次亚洲之行精锐尽出,除了一众原有主力外,各自新援亦列入大军名单。两军今晚国际冠军盃将在新加坡交锋,考虑到今仗都是他们今夏第一场热身赛,众将状态存疑,不妨冷 ……[详细]

友赛攻略:捧红军西维尔「大」手交易

利物浦的美国之旅首战就惨遭滑铁卢,上周五以2:3不敌领队高路普的旧主多蒙特。由于红军众将状态尚未回复到最佳,加上三叉戟悉数缺阵,对红军影响甚大。西维尔进攻火力较强但同时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