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友赛攻略:捧红军西维尔「大」手交易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1日   来源:苹果日报

  利物浦的美国之旅首战就惨遭滑铁卢,上周五以2:3不敌领队高路普的旧主多蒙特。由于红军众将状态尚未回复到最佳,加上三叉戟悉数缺阵,对红军影响甚大。西维尔进攻火力较强但同时失球亦多,可捧入球[3/3.5球]「大」。

 

  红军在前两场轻鬆击败灿美尔及巴拉福特,直至美国之旅首站对阵劲旅多蒙特,终于遇上考验。在沙迪奥文尼、穆罕默德沙拿及罗拔图法明奴尚未归队下,锋线上只有奥历治、小将利安比维斯达及哈利威尔逊等供领队高路普选用,加上高帅习惯在友谊赛中磨合阵容,通常会在下半场替换所有球员,令球队的实力受损。

 

  西维尔于上周三作客3:1力挫FC达拉斯,这支西甲劲旅没有受到非国盃及美洲盃的影响,球员已全数归队。宾耶达、班尼加及新加盟的卢克迪庄皆有望在此仗上阵,继上场击败FC达拉斯后,有望再下一城战胜红军。另外,两队3次交手中合共炮製14个入球,两队「有前冇后」的踢法,今仗一于捧「大」。

更多关于"利物浦 西维尔"的新闻

攻略动态

祖记热刺亚洲行和味浓

祖云达斯及热刺今次亚洲之行精锐尽出,除了一众原有主力外,各自新援亦列入大军名单。两军今晚国际冠军盃将在新加坡交锋,考虑到今仗都是他们今夏第一场热身赛,众将状态存疑,不妨冷 ……[详细]

国冠盃攻略:默契赢晒热刺下盘趁「祖」捧

周日国冠盃亚洲区赛事,意甲一哥祖云达斯在新加坡对英超代表热刺,祖记今季继续大搞,已成功罗致多名新兵如马菲斯迪历特、艾朗蓝斯及拉比奥特等,加上有新帅沙利上任,但相信需时让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