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不学穆帅!索尔斯克亚:引援不给力我也不会骂街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罗伊-基恩,曼联曾今的队长,作风强势,说一不二,自带威严,是个非常出色的领袖。曼联已经多年没有出现像基恩这样的铁血领袖,让人甚是感慨。《每日镜报》透露,索尔斯克亚近日特意去拜会了基恩,向他讨教如何铁腕的管理球队。新赛季,索帅有意将曼联打造成一支铁军。

 


  “我去了他家,我们一起喝了茶。我和基恩好好的聊了一番。对我来说,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领袖,我喜欢他做队长的感觉。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我们不是那种虚假的朋友,而是真正的好哥们。我经常向基恩讨教他的观点,我认为他的那些知识非常有价值。”索尔斯克亚表示。

  2005年,基恩与弗格森的关系破裂,随后离开曼联。此后,基恩与曼联就再也没有过密的联系。除了偶尔以评委的身份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的看台上,他再也没有以曼联功勋的身份回归梦剧场。不过,索帅打算请基恩回来给年轻球员们讲课,他希望现在的这批曼联球员能像昔日的基恩那样充满血性。

  “选择队长的方式有很多。目前的这支球队中,我们也有领袖,比如马塔、阿什利-扬、德赫亚、博格巴以及马蒂奇。我们有很多个队长的候选人,我还没有决定下赛季让谁佩戴队长袖标。但是,我始终认为我们很难再找到像基恩以及布莱恩-罗布森那样的队长了。曼城现在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孔帕尼走后,他们很难找到合适的接任者。”

  除了队长问题以及球队的斗志问题,索帅还得处理外界的压力。“在曼联执教,这些是难以避免的。当年,弗格森带领我们拿到亚军的时候,我们都会遭受批评。所以,我能处理好这些压力。我知道,我们受到了外界密切的关注。除了我们的球迷,几乎所有人都希望我们输球。我们必须未雨绸缪,球员需要团结在一起。我相信,我们下赛季会比上赛季干的更好。”

  索帅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他称自己绝对不会因为转会方面的分歧与管理层发生矛盾。穆帅执教曼联时曾多次公开批评高层,指责伍德沃德没有买来他想要的人,而索帅不打算做第二个狂人。“我的工作就是用好手下的人。当然,我也有自己的(引援)目标--但就算球队没有买来我想要的人,我也不会记恨。俱乐部知道我的立场。”

  “我始终觉得我不该去管谈判以及商业方面的事情,这些事还是让队内专业的人去做吧。我的职责就是管理好现有的这批球员,帮助他们提高。我会保持耐心,因为我知道转会谈判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现在的转会市场和以前不一样了,感觉钱已经不是钱了。”

  谈到新赛季的争冠形势,索帅表示:“这是个巨大的挑战,有六支球队实力很强,阿森纳、我们、热刺、曼城、利物浦、切尔西。热刺从未赢得联赛冠军,利物浦也好久没有称霸联赛了,但他们现在实力都很强。在我踢球那会,英超就是我们和阿森纳在争冠。然后,切尔西崛起了,两强争霸变成三国鼎立。总之,现在的情况比以前复杂多了。你不能一直生活在过去。”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我能够给博格巴新挑战 桑切斯是重要一员

近期在被问到博格巴的情况时,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法国人在曼联也能够遇到新的挑战。此前博格巴曾公开表示他已经准备好接受新的挑战了,这被看作是法国人希望离开曼联的信号。“我 ……[详细]

曝曼联已堵死博格巴离队路 索帅还想让他当队长

随着英超转会窗口关闭日逐渐临近,博格巴离开曼联的可能性也在一步步降低,《镜报》披露,红魔不会动摇他们留住这名法国球星的立场,索尔斯克亚还打算在下赛季让他当上球队队长。虽然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