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紅軍盼擒殺大黃蜂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澳彩

  六早上,球友展一焦,利物浦多蒙特一高下。利物浦上季的表延到季前友中,他目前取得友,而且攻防俱佳,即使今面力不俗的多蒙特,亦值得看高一。

 

 

  利物浦上季取得傲人的,然屈居,但97分也他成英超史第三高,也是最高分。比五大,利物浦也是分最多的,打破了2009-10季皇家德里96分的。而在洲上,利物浦更是登上洲之,他成功得上季冠冠。利物浦新季目依然是得史首英超冠,而且球有的力,容深度已足的需在今夏行多的引援,他只需要位置上小修小以及在季前大家的默契度再提升一次,相信利物浦在新季一天。再者,然攻三叉戟沙拿、明奴和沙迪文尼都未,但利物浦季前仍能取得更能球的力。另外,利物浦在季前攻防端也其出色,攻入9球且失1球的值得,其中老占士米拿上仗更是梅二度,他一班年人踢出令人心目的攻,近正佳的利物浦今值得大力支持。

 

  不同於利物浦缺少名攻大,多蒙特容相地整,高雷斯、辛祖、素、姆斯和杜根夏特等猛和新援都已和踢季前。而多蒙特今夏的操作看,他渴望得自2011-12季之後的又一德甲冠,前中後都有引援的大蜂新季相有睇。不多蒙特的踢法仍有年克洛普教的痕,大蜂重攻守,攻水地,防守漏洞不少,有一名防守球,重返多蒙特的姆斯已接近31,他是否在峰不得已知。而多蒙特第一季前看,然他3比1手,但是手是和己明不在同一次的美球西雅海者,後者更是在季中期,有排出出,即使,大蜂也失了一球,般防守健度令人不敢恭,此番面攻火力全的利物浦,多蒙特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利物浦 多蒙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宗」情3分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首輪將開展多場比賽,其中身處C組的加泰將在主場對陣特拉布宗。特拉布宗實力有限,而且近況發揮未如理想,今鋪還有作客出戰,特拉布宗實在難寄厚望。由於加泰 ……[详细]

羅馬贏球有「堡」證

週五凌晨,歐霸盃拉開分組賽J組的序幕,屆時意甲強隊羅馬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遠道而來的土超球隊伊斯坦堡,這是雙方首次交戰同時也是伊斯坦堡首次對陣意甲球隊。伊斯坦堡從歐冠降格球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