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巴打「仁」 國冠響頭炮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星島日報

   展望新一季,阿仙奴射手奧巴美揚矢言不再滿足於爭本土盃賽錦標,誓言領兵奪英超錦標和歐聯參賽席位。這名加蓬國腳勢藉國際冠軍盃為來季壯聲威,首仗在美國加州尊嚴健康體育場勢率隊力挫處新舊交替期的拜仁慕尼黑響頭炮,敲槍手主勝。

  奧巴美揚一八年初加盟後迅速融入兵工廠,上季英超貢獻二十二球跟利物浦的穆罕默德沙拿和沙迪奧文尼並列射手榜榜首,可惜仍未能助球隊取得英超前四名歐聯席位。英格蘭聯賽盃決賽,槍手又戰至互射十二碼階段不敵曼城失落錦標。

  三十歲的奧巴美揚在兵工廠首季半食白果,展望新一季誓言以英超寶座為首要目標:「阿仙奴是偉大的球隊,曾奪不少重要錦標。我們今季應該將目標放得高一點,力爭英超錦標和歐聯席位。」

  轉投搶手前,奧巴美揚效力多蒙特期間共對戰拜仁十七次,累積六入球四助攻表現出色,今仗有力再破對方門將紐亞十指關。新槍手馬迪利尼剛於周一友賽3:0勝科羅拉多急流取得效力兵工廠第一球,這名巴西翼鋒將聯同奧巴美揚數胡,勢在國冠盃打響頭炮,為新一季振軍心。

  阿仙奴隊長哥斯尼因轉會問題拒絕隨隊出征,尼日利亞中場伊禾比和埃及中場艾利尼剛戰罷非洲國家盃缺席,但拜仁新一季有洛賓、列貝利和曉姆斯離隊,前鋒艾比、守將班捷文柏華特、馬高費度和盧卡斯靴南迪斯等多名新兵有待磨合,後者更留在慕尼黑進行膝部手術後的康復訓練。該隊儘管過去十三次對兵工廠以七勝二和四負佔優,但現正新舊交替表現難有保證,還是敲槍手主勝為妙。

更多关于"阿仙奴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希亞 對 甘美奧

軍情巴希亞正選右閘連奴柏拉巴在巴西盃8強首回合足踝受傷,未知今戰能否趕及傷癒;其位置預計會如上輪巴甲一樣,由艾斯基查仙圖取代,仍然可信。新兵左閘基奧雲尼因曾代表邦迪比達出 ……[详细]

非國盃攻略:季軍戰信突國擋「鷹」

非洲國家盃周三上演季軍戰,由突尼西亞對陣尼日利亞。兩支球隊在四強戰都可說是力戰敗陣,突尼西亞戰至加時才因一球烏龍球見負;「超霸鷹」則在補時階段被馬列斯的罰球絕殺。今屆賽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