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友賽大勢:拜仁殘陣例hea橕槍手「主勝」開火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蘋果日報

   國冠盃展開,周三有阿仙奴與拜仁慕尼黑在美國加州交鋒。縱使拜仁牌面上應較強,但一周前開操時陣容天殘地缺,也較遲出發往美國,狀態必不及周一已在美洲之旅首戰大勝科羅拉多急流的阿仙奴,加上拜仁過去在國冠盃勝率奇低,今戰「讓球主客和」必捧阿仙奴的[+1]「主勝」。

  阿仙奴周一已進行了首場季前熱身賽,以3:0大破科羅拉多急流,更有今夏從巴西丁組球會伊圖諾加盟的小將馬天連尼,在比賽中取得入球。兵工廠該仗將大部份主力放在後備席,其中奧巴美揚、奧斯爾及拿卡錫迪都只是後備出場踢了十多分鍾,而格列沙加、米希達利恩及蒙利爾等更未有上陣,正是留力今仗對拜仁。

  兵工廠准備充足

  阿仙奴雖然今夏增兵不力,但至少一班舊將在配合方面沒大問題,而且球隊開操時,很多一隊球員都准時報到,也提早在上周四已抵達當地適應環境;相反,拜仁即使與兵工廠開操時間差不多,但首操時只有八名球員出席,紐亞及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等都在幾天前才歸隊,而且周一才啟程前往美國,預備時間不多,面對季前安排較周到的阿仙奴,體能方面較輸蝕。

  拜仁換血新兵未隨隊

  去季衞冕德甲的拜仁,今夏有「2R」洛賓與列貝利、佔士洛迪古斯、曉姆斯及拿菲爾等離隊,正經歷換血時期,而且左閘盧卡斯靴南迪斯因膝傷尚未康復未有隨隊,故這次訪美的大軍也非想像中強大。

  國冠盃只是球會練兵的賽事,只屬熱身性質,因此戰意不高。拜仁近3年踢了8場國冠盃比賽只贏過3場,當中前年與兵工廠交鋒僅踢成1:1,並在互射12碼中落敗,考慮到拜仁今次准備不太充足,捧阿仙奴[+1]的「主勝」。

更多关于"阿仙奴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攻略动态

克盧日 對 艾斯坦拿

軍情克盧日新加盟前鋒馬里奧朗頓、中場路爾斯奧拿利奧上仗僅後備入替,今場二人勢回歸正選。艾斯坦拿中場湯馬索夫狀況大勇,近5場合共轟入3球。33歲老牌後衛普斯尼哥夫在首回合一 ……[详细]

盧多格德斯 對 費倫斯華路士

軍情盧多格德斯主力射手基斯路上場梅開二度,另一鋒將史韋亞索克同樣腳風順,在首回合建功。費倫斯華路士前鋒尼古安、新兵中場蘇高夫首回合各建一功。老牌射手蘭沙法美或擔任正選。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