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智利爭決撼秘魯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3日   来源:澳門日報

   美洲國家盃明早繼續四強大戰,衛冕的智利將惡斗秘魯。智利的人腳佔優,不過山齊士等一衆鋒將狀態明顯下滑,面對靠死守成功踢走烏拉圭的秘魯,智利要 輕鬆晉級並不容易。

  智利在八強驚險以互射十二碼踢走哥倫比亞,雖成功晉級四強,不過相比今屆之初表現明顯下滑。智利在今屆美洲盃開局表現強勢,首兩戰攻守兼備,前線山齊士及華加斯的表現可說光芒四射。中後場美度、維達爾,門將艾尼亞斯把關,表現同樣稱職。不過智利在小組第三場撼烏拉圭表現已下滑,尤其一衆鋒將幾乎背靠背出戰,狀態下滑兼影響埋門能力,連番攻門屢次失機。上仗雖成功在九十分鍾逼和哥倫比亞,但鋒線已連續兩場食白果。今仗整體人腳雖有優勢,但秘魯能在法定時間守和烏拉圭,足證並非省油燈。

  連續三年入決賽絕不容易。

  維達爾:提防古里路

  智利中場維達爾提醒球隊小心謹慎:“比賽總會有勝負,無論是否靠十二碼贏,不管是否表現更出色的一隊,事實上晉級是我們與秘魯,這在足球裡常會發生。秘魯是很出色的球隊,他們的隊長古里路是個傳奇球員,沒有後防球員希望與他為敵。此消彼長,我們的鋒線已有兩場沒有入球,面對這情況更要小心謹慎。”

秘魯在八強死守九十分鍾,零射中仍靠互射十二碼踢走粒粒皆星的烏拉圭,防守力之強足證實力非凡。秘魯的人腳肯定不及智利,前線更有老將法芬因傷退隊,傳奇射手古里路及古爾華領軍鋒線成秘魯爭勝的最大殺著。不過秘魯在分組賽斗巴西曾淨吞五蛋,門將加利斯及森巴諾等把關後防非十足穩陣。四強重啟加時制,能否再死守百二分鍾,成秘魯爭入決賽最大關鍵。

  米基托高冀笑到最後

  秘魯後衛米基托高豪言劍指冠軍:“這或者是我們職業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戰,我們會為球迷傾盡全力。智利肯定是晉級熱門,他們有很多出色的球員,我們必須尊重。不過我們能淘汰烏拉圭,已證明秘魯並非弱旅。我們希望能在今屆笑到最後,不單是入決賽,我們最大的目標是冠軍。在足球世界裡有何不可。”

更多关于"智利 秘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荷蘭斗瑞典 往績佔上風

女子世界盃明晨進行第2場准決賽,由荷蘭女足對壘瑞典女足。荷蘭今屆表現大熟大勇,兩年前的女子歐洲國家盃亦曾淘汰瑞典,球員合作有默契,相信可再創歷史殺入決賽。荷蘭在2017年 ……[详细]

智利有望復仇入決賽

美洲國家盃明早上演第2場准決賽,由爭取衛冕冠軍的智利出斗「仇家」秘魯。今屆開賽前未獲看好的智利卻踢出水准,帶點運氣走到四強的秘魯,看來今屆要在此止步。智利和秘魯同樣贏過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