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自责:退出国家队因对自己不满 儿子说他失败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2019年给梅西的生活带来了新的惊喜,首当其冲的是他的二儿子,3岁的马特奥,这个小伙子因为支持皇马,已经成为了足球世界的名人。

 

 

  梅西在接受Tyc采访时笑着说:“这家伙真的太糟糕了,皇马进球时他肆意的庆祝让他的哥哥(蒂亚戈)哭了。他还告诉我,因为皇马在欧冠国王杯中被淘汰出局,他会支持利物浦瓦伦西亚(两支击败巴萨的球队)。”


  马特奥的视频目前是社交媒体上被分享最多的,他经常会分享一些作为“Dancer(舞者)”跳舞的视频。正如梅西所说,这绝对是一个“嚣张”的小伙子,性格坚强,经常会对父亲做出一些“挑衅”性的行为。


  推特上还模拟了两父子的日常对话:


  梅西:“马特奥,来把你的房间赶紧归置归置吧!”


  马特奥:“停手吧爸爸,你这个Loser,你先跟阿根廷赢下一些东西再来(命令我)!”


  这就引出了我们今天关于梅西的第二个惊喜,如果他真的赢得了从其职业生涯以来,就一直梦寐以求的国家队荣誉呢?

 


  14年前,梅西在阿根廷首次亮相时还是个年轻人,从那以后,他参加了四次世界杯和四次美洲杯


  2005年,梅西代表阿根廷U20夺得荷兰世青赛冠军,2008年他又为阿根廷国奥队拿下金牌,但在成年队中,梅西始终没有获得过一次冠军。


  迄今为止,梅西已经输掉了4场决赛,分别是07年美洲杯0-3惨败给巴西14年世界杯0-1输给德国,15年、16年美洲杯决赛上,在点球大战中都输给智利


  梅西曾经两次试图退出国家队,一次是在16年决赛失利之后(他没有罚进点球),另一次是在18年世界杯阿根廷和冰岛的比赛之后,他同样错过一个点球(在此后的世界杯16强,他们含恨输给了世界冠军法国队)“如果没有那个点球,我们可能会有完全不同的一场比赛,我们不会对克罗地亚时有那样的压力(0-3惨败),然后事情会完全不一样……这,都是我的错。”


  事实上,梅西在18年世界杯后花费了8个月的时间去反思,去考虑是否再一次穿上阿根廷国家队的蓝白战袍。梅西清楚,他已经遭到了太多人的攻击和诋毁。

 


  梅西的挚友马斯切拉诺比格利亚都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伊瓜因也很快紧随其后,他受够了这些批评。阿根廷在俄罗斯世界杯被淘汰之后,罗霍罗梅罗巴内加迪马利亚阿圭罗很长时间都没有被征召,在那场被淘汰的比赛中,大家对主帅桑保利的抗争也影响到了更衣室内的气氛,教练的权威和战术自然无从谈起。


  “我们不能将阿根廷变成“XX和他的朋友队”,我们需要一套建立在球员表现之上的选人标准,我们需要将目光投向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为此,我们必须要为年轻人提供机会。“阿根廷足协官员尼古拉-鲁索说道。


  世界杯后,大部分人没有回国,选择留在欧洲,在梅西的率领下,阿根廷队抵制了在原定于在耶路撒冷举行的和以色列国家队的友谊赛,这也上升到了阿根廷的一次外交事件,他们还决定9个月之内不与阿根廷媒体进行交流。


  鲁索去年接受采访时就谈过对梅西的态度,他说:“如果梅西想回来参加美洲杯,他一定会受到欢迎。但与此同时,我们需要在根据自己的意愿建设球队。”

 


  阿根廷解雇桑保利后,任命了斯卡洛尼教练,他是桑保利的第三助理教练。上任之后,斯卡洛尼确定了一批自己的嫡系,比如塔利亚菲科,一名踏踏实实的来自阿贾克斯的左后卫。


  国际米兰球星伊卡尔迪在去年11月份表示说:“现在,我觉得队内空气的味道都不一样了,在此之前你感受到了那种气氛,你很难认为自己属于这支团队,但是现在,我们团结在了一起。”


  梅西回归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不可能,阿根廷足协主席克劳迪奥-塔皮亚试图发出信号,他让梅西小时候的偶像艾马尔担任了国家助理教练,然而又去他在巴塞罗那的家中拜访,希望他能够回来。


  除此之外,迪马利亚、阿圭罗(他们曾经在俄罗斯与斯卡洛尼发生过争执)出人意料地在美洲杯开赛前不久被征召了,这也是为梅西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


  塞萨尔-路易斯-梅诺蒂教练是1978年阿根廷勇夺世界杯的功勋教头,他被任命为国家队总经理,这有点像是一个顾问的角色。梅诺蒂说,他看到梅西在巴萨失利的比赛中很悲伤,但他仍旧愿意为阿根廷队效力。

 

 

  32岁的梅西似乎在此之前似乎陷入到了一个死循环中,每一次他的参赛都能为阿根廷带来巨大的期待,但是每一次都以更加巨大的失望而告终。在过去,每一次被淘汰之后,巴塞罗那都是他的心理康复诊所,他总是在那里获得荣誉去医治心伤。但是这一次反过来了,他要在阿根廷国家队用出色的表现夺取荣誉,来医治在巴萨失去欧冠的巨大落差。


  “我必须要重新站起来,不管我以前跌倒过多少次。“梅西在美洲杯之前接受福克斯体育时说:“我一定要成为孩子们的榜样,不仅仅是足球上,在生活中也是如此。”


  在巴西举行的美洲杯,刚开始并没有像预期般那样展开,作为缺乏经验的代价,斯卡洛尼在两场比赛中两次改变战术,结果1负1平,阿根廷必须在第三场比赛中击败卡塔尔才能出线,这几乎是俄罗斯世界杯的翻版。当然,进了8强战,遇到了实力相对较弱的委内瑞拉,阿根廷击败了对手挺进半决赛。


  他们找到了一个很好的首发阵容,梅西也稳定了下来,在0-2输给哥伦比亚1-1巴拉圭逼平之后(裁判在这场比赛有极具争议的判罚),他们2-0击败了特邀参赛的卡塔尔(另外一支球队是日本),又击败了委内瑞拉。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还没有进球,但这并不重要,因为阿根廷队不再依赖梅西了……


  “是的,我踢得不太好,但重要的是我们可以成功晋级。”梅西说:“现在,我们要面临另外一场关键的比赛了!”


  小组赛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乌拉圭和哥伦比亚都在点球大战中出局,所以如果通过下一个对手,斯卡洛尼的前景似乎相当乐观,当然,他们必须在半决赛中击败宿敌巴西,这一场南美德比的举办场地在米内罗球场,这可是14年世界杯巴西1-7惨败给德国的比赛场馆,这多少给东道主带来了一丝压力。


  周二(北京时间周三),梅西就将知道自己是否有机会参加又一次的决赛……届时,马特奥一定也会在米内罗的看台上,也许,只是也许,他会穿着爸爸的10号球衣。

 

更多关于"梅西 阿根廷 巴萨 国家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体:主将延迟归队 巴尔韦德希望尽快完成转会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尔韦德希望球队能在7月14日前完成今夏转会工作,而不是拖到9月2日交易大门关闭。由于梅西、苏亚雷斯、库蒂尼奥等主力球员因为国家队任务将会延迟归队, ……[详细]

梅西批场地糟糕皮球像兔子乱窜 不满自己发挥

依靠劳塔罗-马丁内斯、洛塞尔索的进球,阿根廷在战胜委内瑞拉之后晋级美洲杯半决赛。比赛结束之后,阿根廷队长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进行了自我批评,并且再一次批评了场地的糟糕状况。与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波兰记者: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双方签约3年

波兰记者SebastianStaszewski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记者表示,在与巴萨方面进行电话会议后,莱万与红蓝军团达成了全部协议。莱万方面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