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软硬兼施!曝博格巴将与索帅面谈 恳请曼联放他离开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硬的不行,那就来软的吧。根据英媒体《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博格巴将在度假回来后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好好谈一次,诚恳表达自己渴望离队的态度,恳请挪威教头放他离开。据悉,博格巴想在曼联巡回热身赛前正式转会。6月中,博格巴曾公开宣布他想去其他地方迎接新挑战。

 


  博格巴是彻底的不想留在曼联踢球了。重回曼联的这3年时间里,博格巴在红魔的归属感很低。他踢球不专心,负面新闻不断,曼联球迷在比赛中多次对其发出嘘声,这让博格巴非常的不爽。2016年夏天,博格巴称曼联是他的家。现在,他觉得尤文才是他的家。《阿斯报》称博格巴一心想回尤文踢球,当初他就是在斑马军团成长为世界级球星的,而且尤文球迷对他很好。

  过去的这一年,博格巴多次和皇马以及尤文闹出绯闻,而他从未否认过自己离队的消息。英媒体多次表示博格巴希望曼联放他离队,但红魔管理层以及主帅索尔斯克亚的态度都很强势,不愿放他离开。曼联方面认为博格巴是球队的中场核心,而且商业价值巨大。而博格巴可不管这些,任性的他只想早点离开。

  为了达到目的,博格巴可谓软硬兼施。上个月的日本行期间,他公开表示自己是时候去其他地方迎接新的挑战了,等同于告诉全世界他想转会,将曼联推向被动的一方。然而,曼联根本不吃这一套,依然不让他离队。《每日邮报》称博格巴想出了新点子,他要打出亲情牌了。目前还在美国度假的博格巴将在近期回到曼彻斯特,并与索尔斯克亚面谈,当面陈述自己的离队意愿。众所周知,博格巴和索帅的关系很好,法国人在曼联青年队踢球时,索帅就是他的教练。博格巴希望索帅看在昔日的交情上放他走。

  在皇马和尤文之间,博格巴更倾向于加盟后者。《阿斯报》透露博格巴近期已与尤文新帅萨里通了电话,表达了自己想回都灵踢球的想法。而早在5月份的时候,博格巴就在巴尔扎利的生日聚会上将自己的这个想法告诉了他的昔日队友们。至于皇马这边,齐达内仍未放弃对博格巴的追求。今夏,银河战舰手握重金,他们此前已花了3.5亿镑签下5名新援,博格巴是齐祖接下来改造中场的第一目标。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 博格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报:博格巴致电萨里 表达迫切回归尤文的意愿

根据阿斯报的报道,曼联中场博格巴已经与尤文主帅萨里通电话,表达回归斑马军团的愿望。过去一个赛季,博格巴在曼联备受质疑,法国人似乎也受够了英国的生活,在前不久表明离队的意向 ……[详细]

阿斯:想离开曼联 博格巴已与萨里通过电话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博格巴迫切希望能够离开曼联,并无意与球队一起参加澳大利亚之行。目前尤文与皇马相比更可能成为博格巴的下家,而报道称博格巴也已经与尤文主帅萨里通过电话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