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特蘭大聯欲再斬多倫多FC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澳彩

  四早上,美有好上演,多多FC和阿特大的量在前者主行。多多FC近期正遭遇8不的尬,球不堪入目,是役迎正於各事三甜蜜的阿特大,多多FC即使坐主也不宜追捧。

 

年攻手B.斯基斯今仗承阿特大的攻重任。


  多多FC在上季的美中常排名岸第9,未能入季後的他然希望今季能有所作。到今季美幕段,多多FC曾取得一波三的幻局,甚至在前6中攻入18入球,球整表相火。不著程的不深入,多多FC逐展出,球5月初多城後就陷入了以理解的低迷,他至今已近1半月未,不堪入目。防守端漏洞百出疑是多多FC目前成低下的主因,要知道球在此不期的失球多15,均失接近2球的防守端直形同。另外,多多FC在今季阿特大的首循交手中就曾以0比2球,而仗正是球8不的首,後者是他的噩端也不,本再度交手,多多FC主陷在即。容方面,後A.摩根、中米高巴特利、J.里和前艾迪杜里等人均出征。

  相比於低迷的多多FC,上季的冠阿特大正逐季初的平庸,後者近9足7,在岸的排名也已攀升至第4名。阿特大近期能取得如此佳,前荷西天尼斯的出色功不可,不由於名委瑞拉目前正出征美洲家,因此年小B.斯基斯今仗或承球的攻重任,後者在上仗哥布的美公中上演梅二度好,相信位的年攻手是多多FC今仗防的重盯防象。更喜人的是,防守已成阿特大今季的取之道,其季至今均失0.73球,目前美中失球最少的球,如此固的防守演出予人足信心。此番不佳的多多FC,阿特大誓要奏而。容方面,後佐治比路、中卡特斯和前希陀拉巴均因避;後F.艾斯高巴被停。

更多关于"多倫多FC 阿特蘭大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宗」情3分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首輪將開展多場比賽,其中身處C組的加泰將在主場對陣特拉布宗。特拉布宗實力有限,而且近況發揮未如理想,今鋪還有作客出戰,特拉布宗實在難寄厚望。由於加泰 ……[详细]

羅馬贏球有「堡」證

週五凌晨,歐霸盃拉開分組賽J組的序幕,屆時意甲強隊羅馬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遠道而來的土超球隊伊斯坦堡,這是雙方首次交戰同時也是伊斯坦堡首次對陣意甲球隊。伊斯坦堡從歐冠降格球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