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德國有「利」可圖(U21)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3日   来源:澳彩

  一凌晨,U21洲家分同展B最後一的量,其中地利U21面德U21。德U21前目就是冠,如今在分全出在望,他是整力均高出地利U21不止一班,相信德U21今仗已成定局。

 

 

  地利U21本事可虎蛇尾,他在首以2比0塞U21取得,可惜次以1比3不丹U21,地利U21如今在B的排名更加落後於丹U21排名第三。根制,只有3支分名加1支成最好的第二名能,由於C位尼U21和法U21目前同6分,而方末直接交。言之,C末如果打和同以7分包出席位,其他小只能名才能。即便今仗,地利U21的排名也以超越德U21,因此他的出前景得黯淡光,助的感可能令到地利U21球感到望。何今仗手是近期出色的冕冠德U21,地利U21是役能否取得分也成。

 

  作事的冕冠,德U21日前表出的未令人失望,他在分全部球,而且共攻入9球之多,是所有伍火力最猛的伍。前禾特舒密特和高列查特是德U21的大火力出,二人至今分有4球和3球,他搭的都成其他球的。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6年的U19中,德U19曾以3比0完地利U19,如今方均有部分球成了今的U21球,彼此在力上的差距恐怕未拉近。另外,在本事打前,德U21的情也是令人十分意,他4友取得31和的佳,而且每都至少攻入2球,以如此出色之出,德U21的想都。

更多关于"奧地利 德國"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宗」情3分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首輪將開展多場比賽,其中身處C組的加泰將在主場對陣特拉布宗。特拉布宗實力有限,而且近況發揮未如理想,今鋪還有作客出戰,特拉布宗實在難寄厚望。由於加泰 ……[详细]

羅馬贏球有「堡」證

週五凌晨,歐霸盃拉開分組賽J組的序幕,屆時意甲強隊羅馬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遠道而來的土超球隊伊斯坦堡,這是雙方首次交戰同時也是伊斯坦堡首次對陣意甲球隊。伊斯坦堡從歐冠降格球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