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哥倫比亞不勝無「圭」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3日   来源:澳彩

  美洲B最後1比在一凌晨同打,其中提前出的哥比皆和的巴拉圭。前者最近4比保持全且零失球,此番面往不如自己的巴拉圭,哥比可以支持。

 

 

  目前在美洲B中,哥比明於其他球,他是唯一一支取得利且得定名出的球。哥比不但有分所有球中最出色的,而且他近期同人喜,球最近4各事射入9球且1球不失,攻防端皆懈可。哥比之所以能披靡人能,很大原因是能攻善守,攻端有2014年世界金靴占士洛迪古斯和前拉利球渣天尼斯翼,中更有3比破的杜沙柏坐,此子3各事在最後刻建功,收割比能力;而防守端耶利文拿、戴山士和泰斯路成的後防非常固,即使在分首面有美斯的阿根廷亦有被攻破球。有著如此全能的表,哥比指分三。容方面,斯拿因人原因法出。

 

  B除了哥比出名外,其三支球均存在出希望。前2比和的巴拉圭只要取就能出,如果阿根廷和卡塔的比打和的,巴拉圭就算收和局亦能。巴拉圭年前在世界外上止住了哥比的五,不如今再次容力,不存在不少差距。哥比中有不少球效力洲甚至五大中,而巴拉圭中球大多在南美或北美洲效力,考到地域足球整水的差,巴拉圭的以和哥比相抗衡。星O.卡度素曾在菲加效力,他目前是巴拉圭所以依靠的攻武器之一,但位身高1米93的球如今已36,踢全他而言有度。巴拉圭分下半表均疲弱,被手破致失分重,此番面有冠容的哥比,巴拉圭不容。

 

更多关于"哥倫比亞 巴拉圭"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宗」情3分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首輪將開展多場比賽,其中身處C組的加泰將在主場對陣特拉布宗。特拉布宗實力有限,而且近況發揮未如理想,今鋪還有作客出戰,特拉布宗實在難寄厚望。由於加泰 ……[详细]

羅馬贏球有「堡」證

週五凌晨,歐霸盃拉開分組賽J組的序幕,屆時意甲強隊羅馬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遠道而來的土超球隊伊斯坦堡,這是雙方首次交戰同時也是伊斯坦堡首次對陣意甲球隊。伊斯坦堡從歐冠降格球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